2018-11-20 11:07:52chenjingfu1

警惕!妳從未註意過的大便“變形記” 可能暗含“隱情”

微信图片_20181115163157.jpg

新聞網11月19日訊 平時妳留意過自己的大便?不要不相信,它可能暗含關乎妳健康狀況的“隱情”。

大便形狀有變化,結腸鏡查出多發息肉

73歲的市民徐大爺(化名)是個非常細心的人,男性壯陽藥平常沒有腹痛、腹瀉、黑便等不適癥狀。一年前開始,老人發現自己大便形狀發生了一些變化——正常的糞便應該呈圓柱形,但現在部分卻出現凹陷。

老人坐臥不安,今年10月,他來到市立醫院西院區消化內科住院進一步檢查。電子結腸鏡檢查提示“結腸多發息肉”,其中較大的約1.0×0.8×0.6cm。結合患者情況,醫生為徐大爺進行內鏡下息肉切除術。術後病理結果提示“腺瘤樣增生”。口服壯陽藥消化內科病區主任喬月芹表示,有些結腸息肉可通過大便發現“端倪”,便血、大便形狀異常及大便習慣改變都可能是結腸息肉的信號。從正常結腸黏膜到腺瘤息肉再發展成為腺癌,一般需要經歷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關註結腸息肉的早期預警癥狀,及時把息肉在腸鏡下切除,可以有效地阻斷惡性腫瘤的發生。   壯陽藥丸

徐大爺因大便形狀改變查出結腸息肉,下面這位患者卻幾乎沒有不適癥狀,腸鏡一查,患者和醫生都驚呆了……62歲的市民齊大爺(化名)壯陽藥推薦有幾十年的吸煙、飲酒史。上個月,老人也來到市立醫院西院區,在消化內科做電子腸鏡檢查時發現大量腸息肉,數量有二十個之多。老人疑惑:“我也沒感覺有什麽不舒服,怎麽就能有這麽多息肉呢?”

原來,腸息肉早期可無任何癥狀,壯陽藥哪裡買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沒有經過任何處理的腸息肉,很容易逐漸惡變成大腸癌。經過溝通,醫生每隔一個月為齊大爺分批切除腸息肉,目前已手術4次,最多一次性切除8個,息肉最大為2.5×2.2×2.2cm。術後病理提示“絨毛管狀腺瘤,部分腺體較增生”。

醫生提醒:腸鏡檢查發現結腸息肉,以下幾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切除壯陽藥品

喬月芹主任提醒市民,一,有結腸癌家族史的人群,腸鏡檢查發現結腸息肉,一定要及時切除,因為結腸癌有一定的家族聚集傾向。沒有結腸癌家族史,但是息肉提示為腺瘤性息肉,一定要及時切除,因為腺瘤性息肉是腫瘤性息肉,壯陽藥萬寧轉變為大腸癌的幾率特別高。

第二,直徑超過一公分以上的息肉,無論是不是腺瘤性息肉,一定要及時切除,因為息肉越大,惡變的風險越高。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患腸息肉,在切除之後還是可能會復發的壯陽藥屈臣氏

息肉切除術屬於三級手術,根據手術分級制度,三級手術技術難度較大、手術過程較復雜、風險度較大。因此,息肉切除術也要經歷一般手術的全過程,例如術前訪視、術前討論、患者及家屬知情同意、術後小結、術後訪視等。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