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3:28:49chengxiaoxiao63

美國唯壹向中國出口的戰機,用了30年沒壞,解放軍視若珍寶

美國唯壹向中國出口的戰機,用了30年沒壞,解放軍視若珍寶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中美關系進入了蜜月期,美國放松了對我國的武器出口限制。當時我國急需壹種在高海拔地區巡航飛行的直升機,於是借此機會向 壯陽藥推薦美國引進了24架黑鷹直升機,從1985年到現在,黑鷹直升機已經在我軍服役了30多個年頭。

黑鷹直升機是當年唯壹可以在高海拔地區順利執行任務的直升機壯陽中藥,機體采用四旋翼,雙發動機配置,最大載重7400KG,最大 口服壯陽藥航程2000公裏。其兩臺通用電氣的T-700渦軸發動機,性能優良,擁有完善的除冰系統,可以適應各種高原惡劣條件的極端環境。壯陽藥丸主要被我軍部署在了新疆與西藏高海拔地區,擔負著運輸物資、救災、人員輸送等多項任務。

黑鷹直升機的第壹次表現相當亮眼,當時壯陽藥效果我軍動用了4架用於對墨脫地區的物資部給,在海拔7000米的山峰之間,黑鷹直升機充分發揮了自身優勢,來來去去總共飛行了320個小時,圓滿完成了這次任務,使得解放軍對其大加贊賞。在黑鷹直升機之前,我國壯陽藥副作用自行研制的國產直升機在高海拔地區根本無法飛行,自身結構難以抵抗惡劣環境的侵襲,特別是發動機容易受到凍傷而停止運行。壯陽藥真假從蘇聯引進的米-8直升機,結構復雜,光是發動機就有高達20多處的保險絲調整點壯陽藥評價,而黑鷹直升機只有兩處。此後,黑鷹直升機由於可靠的性能頻繁的在高原地區飛行,成為解放軍的中堅力量。

截止到2012年,24架黑鷹直升機逐漸老化,壯陽藥哪裡買因為氣候因素、機體故障等原因墜毀了4架,還剩20架在部隊服役。考慮到這些原因,我國急需研制壹種新的直升機來代替黑鷹直升機,直20由此在這種情況下誕生。直-20外形酷似黑鷹,壯陽藥不僅可以在高原地區飛行,還可以在海洋地區用於奪島作戰以及將來可能作為航母艦載機,不過目前這種機型正在研制當中,壹些專家並不認可直-20在高原地區的性能優於黑鷹直升機。

黑鷹直升機的第壹次表現相當亮眼,當時男性壯陽藥我軍動用了4架用於對墨脫地區的物資部給,在海拔7000米的山峰之間,黑鷹直升機充分發揮了自身優勢,來來去去總共飛行了320個小時,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圓滿完成了這次任務,使得解放軍對其大加贊賞。在黑鷹直升機之前,我國自行研制的國產直升機在高海拔地區根本無法飛行,自身結構難以抵抗惡劣環境的侵襲,壯陽藥藥局特別是發動機容易受到凍傷而停止運行。從蘇聯引進的米-8直升機,結構復雜,光是發動機就有高達20多處的保險絲調整點,持久藥而黑鷹直升機只有兩處。此後,黑鷹直升機由於可靠的性能頻繁的在高原地區飛行,成為解放軍的中堅力量。

雖然直-20沒有留給人們太多的 壯陽藥萬寧期待,但直-18的出現則令軍迷頗感欣慰。這款直升機比直-20更適合在高原地區飛行,最大載重4000KG,外部可以吊掛5000KG的物資,壯陽藥專賣店整體略高於黑鷹直升機,該機還可以飛越9000米高的山峰,可以輕松的抵達任何想抵達的地區。目前,直18已經衍生出了五種型號的直升機,使我國的陸戰隊與海軍的實力得到進壹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