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0:23:51chengxiaoxiao63

人才含量最高的高技術兵種——中國地空導彈部隊

2.jpg

這是壹支臨危受命的兵種,在那個風雲變幻的特殊年代,他們和敵人展開了幕後的較量。代號為543的他們壹次次的把敵人的偵察男性壯陽藥機擊落,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樹立起壹個民族不可侵犯的尊嚴,這支部隊就是中口服壯陽藥國空軍當中技術含量最高,人才含量最高的高技術兵種——中國地空導彈部隊。

要說世界上最早的地空導彈,要數德口服持久藥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當中研制的萊茵女兒,瀑布等型號的地空導彈,德軍日本藤素希望他們能夠抗擊盟軍的飽和空襲,但是隨著德國的快速戰敗,這些地空導彈只是停留在圖紙和洋品上,就退出了歷美國黑金史的舞臺。戰後,德國的先進軍事科學被美國和必利勁蘇聯進行了瓜分,地空導彈這種先進的防空武器系統成為了軍事強國優先發展的武器裝備。戰後,在德國地空導彈的必利吉技術上,美國研制了奈基導彈,蘇聯研制了薩姆1,薩姆2導彈。這些犀利士第壹代的地空導彈成為了美國和蘇聯,以及他們的盟友在1950年代開始大規模裝備的空軍防禦武器。中國威爾鋼的地空導彈也就是從蘇聯樂威壯的薩姆2開始的。

當時的中國,面對著臺灣當局和美國的大規保羅黑V8模空中偵察,我們的高射炮和米格17戰鬥機對敵人的偵察機鞭長莫及。於是,在餌榮臻元帥出訪蘇聯以後,蘇聯開始向中國進口成套的薩姆2地空導彈武器紅金偉哥系統,這種當時最先進的防空武器系統及其國產型號成為此後半個世紀中國空軍地空導彈部隊國土防空的主戰紅金V哥兵器,為國土防空立下了赫赫戰功。

面對世界新軍事變革,尤其是海灣戰爭以後國土防空作戰的新變化,打擊隱身戰鬥機,隱身轟炸機,打擊無人作戰飛機,打擊巡航一想就硬導彈成為未來防空作戰的主要任務,甚至打擊敵方偵察衛星的天基作戰也成為地空導彈部隊的新任務,未來這應新軍事變革的發展需要,中國從俄邏斯進口了S300地空一炮到天亮導彈系統並且開始國產化,並且在紅旗2地空導彈的基礎上研制機動程度更高,性能更加優良的紅旗12地空德國黑螞蟻導彈,經過多年的發展,中國的地空導彈終於形成了遠中近射程銜接,高低空射高銜接,多種制導方式並存的現代化防空作戰平臺。2.2

國產的紅旗12地空導彈前身是凱山1型的地空導彈,當時的研制目第五元素的是代替原有的紅旗2導彈。紅旗12導彈裝備有國產的遠程三坐標雷達,采用雷達制導的方式,射程最大達到50公裏,射高達到25公裏,采用固體發射雙效威爾剛燃料,壹輛導彈發射車可以攜帶兩枚導彈進行作戰。該型威樂導彈采用100公斤級的高爆炸藥,威力巨大。

紅旗22地空導彈為我軍紅旗12導彈的增大改進型,該型導彈采用了和紅旗9導彈壹洋的四發連裝,而且四發連裝的外型和紅旗9VigRX Plus不壹洋,為正方形。 他的射程和紅旗12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達到了100公裏,制導方式采用雷達半主動制導加上慣性制導。紅旗22將全面代替紅旗2地空導彈的位置,成泰坦凝膠為未來我國國土防空的中堅力量。

紅旗9地空導彈為我國高空防空和高空反導,反衛星作戰的殺手鐧武器。在海灣戰爭以後,隨著遠程巡航導彈,無人機成為空襲作戰的新型模式,如何抗擊敵人巡航導彈打擊成為國土防空作戰的新課題。紅旗9便是中國研制成MAXMAN功的第壹種具備攔截巡航導彈,無人機和偵察衛星能力的新型高空地空導彈,使得我軍具備了區域防空的能力。科索沃戰爭當中我們的大使館遭到了敵人巡航導彈的精確打擊,悲憤之余的中國軍工人員倍感壓力,化悲痛為動力而奮起直追,為我軍研制出性能先進的區域防空武器。在吸收俄邏斯S300導彈的技術以後,紅旗9導彈快速的孕育而成,而且必須指出的是,紅旗9的研制並沒有因為中國進口S300而停止,紅旗9導彈完全是我國自主研制生產的地空導彈武器,只是部分的吸收了S300的技術而已,所謂紅旗9是S300克隆版的言論是不對的。

紅旗9導彈采用慣性制導加末端主動雷達制導的方式,發射射程達300公裏,射高達到30公裏,裝藥180公斤炸藥,采用兩級固體燃料VVK火箭助推,每個紅旗9導彈旅可同時跟蹤48個目標進行作戰,對於敵人的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具備較強的攔截能力。同時,我海軍的052C和052D系列導彈驅逐艦也裝備了紅旗9的艦艇型號——海紅旗9,為我海軍艦艇提供了區域防空的能力,提高了海軍艦艇的VIMAX生存能力。在未來,紅旗9將誕生出反衛星的導彈,進入到航天軍武器的作戰序列裏。

這是中國國土防空的新老組合。紅旗6A系列導彈的研制歷經30多年的歷史,當時研制的最初目的是搭配紅旗2導彈,畢竟紅旗2導彈機動性能差,生存能力堪憂。當時的中國從埃及進口蘇聯的薩姆6導彈以後,在薩姆6導彈技術的基礎上進行吸收,使得1970年代開始研制的紅旗6地空導彈有了技術的慘考。但是由於韓國齊力片當時科研條件的限制,紅旗6導彈的研制最後不了了之了。1980年代,中國從意大利進口了蝮蛇地空導彈,性能超越了當時正在研制的紅旗63導彈。中國軍方抉定以蝮蛇地空導彈為慘考,再次開始研制紅旗6地空導彈。2001年,紅旗6導彈試驗成功,2004年正式裝備部隊。而六盾2000系統則是我軍的新壹代近程防空武器系統,每分鐘發射4200發炮彈。將兩者進行了有機的結合,增加了作戰效率,也節省了成本。

以上就是中國地空導彈部隊的主戰武器裝備,我們期待著未來,更多更先進的地空導彈能夠裝備我軍部隊,為我軍的國土防空作戰打造起堅強德國必邦的盾牌!曾幾何時,中國地空導彈部隊讓敵人聞風喪膽,鍛造大國的尊嚴!今天,中國地空導彈部隊的戰士們正在苦練軍事技術,時刻警惕地守衛著祖國的天空,讓壹切敵機有來無回!祝願我心中的543——中國地空導彈部隊發展得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