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21:27:54橙羽毛

撞到頭

為什麼你總是擋在我前面?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知道要來救我?

為什麼你總是不試探的直直望著我?

我們幾年了,看到剛認識你的那張照片,我幾乎可以不用看你把你畫出來。

就像是當年考美術系時,我把所有的石膏像,不管考場抽到那個角度,都能背著畫出來。

你的三百六十度,我都可以畫出來,我甚至知道你所有的尺寸,除了小褲褲裡的尺寸。我知道我很變態,但你就是那種偏瘦,那種全身體脂應該只有5吧,的我喜歡的那種的身材。

有一次因為路上泥濘,我低頭走在你的後面,跟著你的腳印走,然後沒注意你停下來,我直直撞了上去,我們兩個人差點摔出路面,我整個臉痛的似乎撞到什麼?但絕對不是人體,我臉頰有烏青,你的後背也被我一撞得很痛,你差點拉住我,但你收了回去,你擔心我們越線。

你的身上有個味道,那天一起淋雨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