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12:06:33橙羽毛

是否,願意在轉生後想起妳?

首先祝福大家

舞虎生風

虎嘯山莊

虎怕虎

 

被總編從去年追殺到今年,大年初一去廟裡點燈小小走春後,就從初二開始沒日沒夜的寫文,一直到上班前一天還在寫,終於跟總編搞定結局,因為結局實在是太難決定了,這跟我要怎麼收尾有很大的關係。

這期間看了一部電影,後座力連我聽個主題曲都會感動得哭,如果上班到沒血沒淚的時候就會去聽一下這首歌,然後就會很激勵但也很悲傷,不知不覺進入自己寫的故事裡,變成主角在裏頭相愛相殺的畫面。

我深深感到害怕,深深感到觸不見的深淵,

害怕會愛那個男主角一輩子,下輩子,在這世界輪迴轉生都在愛他。而我每次都會愛上我設定的主角,我其實也不想,但一直寫一直想一直作夢就會一直愛著。是不是有個人,在這世上也是這樣一直愛著我,然後我不知道,然後知道了後很困擾,然後一個人走?然後跳出故事,跳出這一世,在另外一個空間與妳相愛?

是否,願意在轉生後想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