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23:57:42橙羽毛

心靈捕手

是「心靈捕手」不是「麥田捕手」

算了,反正這兩個你應該都沒看過也不知道。

裡面有一段是在哈佛當清潔工的男主角追求哈佛醫學系的學生女主角時,為了能讓她出來跟他約會,他用一張咖啡廳的餐巾紙寫下生物化學的運算符號,並跟她說「給妳,這是妳現在看的那本書的答案。」

她還來不及反應後,跟他出門坐在咖啡廳,她問『你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就寫出來?』

「就像貝多芬他們一樣,腦中有無限的旋律。」

他也能一下子就在數學系系館的教室外面挑戰數學教授解了兩年的題目。

不管看了幾刷,我都會很感動。我甚至常常學他說他有12個哥哥時,重複背誦他哥哥的名字那一段,真的傻眼金色貓咪!哈哈哈

而且在唸大學的時候還去旁聽生化課,一開始他媽的我根本聽不懂,結果老師就說我應該要從普化開始,去上了普化後勉強可以理解生化在幹嘛!結果我一邊上普化一邊上生化,還好我基礎打得好!MY GOD!我這是為了什麼?為了能看懂化學式,製造炸彈之類的(你相信就有鬼!)

我想起那天,就是那天白目的跑去你們學校要教你操作軟體,為的就是讓你早點做完,跟我出去約個會吧!

時間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可是我連一面都沒見上,然後熱瀏海去貼你冷腿毛的夾著尾巴走人。

回來後跟我青青抱怨快半個小時,

青青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你?

我回了青青一句

像這種

「~~~或師焉或否焉~~~」的人。打不下去自己去查

這種人越多越好

我都要下海教你走捷徑了,你還硬要往死裡走。
這種人越多越好

我才不管你

我說不知道

我分不出來是不是曾喜歡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