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3:30:45橙羽毛

剛好在想你

你實在是太常打賴給我了
而且都在不太正常的時間
不是我沒空就是我剛好坐下來要休息的時候

有一次 你打給我 並且開視訊
我也開了 不知道為啥螢幕上很黑
我說你在哪裡?幹嘛關暗暗的
在車上。
剛下班回家?
是呀
那等你上樓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再聊啊
不要 我有室友 在這邊就好
喔 好吧 聊什麼?(每次都莫名其妙的打來ㄘㄘ)
妳在幹嘛?(我讀過一篇文章就是人家打電話給你問你在幹嘛,就是想你。這時你可以回在想你或真的告訴他你正在幹嘛?)
我剛好在 …
剛好什麼?
思考 …
思考?
想著…
到底什麼呀?
你 覺得這時候我在幹嘛?
不知道,所以才問妳啊
喔 所以?
妳到底要不要講?
那你到底要不要開車裡的燈?
妳先講
你先開
開了,講不講?(你終於開燈讓我看到你了)
講什麼?我忘了
妳在幹嘛?
我剛好在想你
…想我什麼?(就是會有人一直想知道對方為什麼想你,真的很神奇)
想你什麼時候來幫我修車。
喔。(是不是又失望了,到底要我回答什麼?又不是我男人 …)
那妳吃了沒?
還沒
為什麼?現在都幾點了
9:25,我不吃消夜呀
我是問妳晚餐吃了沒?
喔喔,幹嘛不說清楚,吃了呀

老實說,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其實聊天的內容多半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之後才知道原來你是趁著你女朋友不在時才會打給我的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 你是因為我有男友而不敢動手
哈哈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為什麼要跟我說明這一切?
為什麼還要來問我 我對你的心意是?

我們只是剛好而已
不好嗎?

剛好遇見你
剛好喜歡你

剛好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