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16:11:46﹡浿煠×°玲﹢〃

對不起,我的三姐

對不起,我的三姐

 

我真的想了好多可以幫你脫離地獄的方法,理性上法律上...可是應該都會造成離婚的局面,依我看你的選擇和做法是想要表面上仍然完整的一個婚姻關係,離婚不會是你要的結果,所以我放棄幫你爭取甚麼,想想我也爭取不到甚麼,要知道你過去人家的家,畢竟是人家的家,誰不會為自己家的人說話呢?就算他們早已有隔閡...我就只能無能為力,嫁過去就只能你獨力面對了,相信你會有智慧去處理,而媽媽也會保佑你的...

 

你是一定會回去地獄,那裡有你最在乎最重要的孩子,所以你被逼迫在妹妹和他做出選擇時還是得選擇他,遍體麟傷還是會設法回去那個地獄,只因為你知道那邊有你必須要保護且不得不冷靜下來去保護的兩個小孩,即使失去自我,是呀!有了軟肋談何容易必須那麼卑微...

 

期盼你能在那假裝和諧生活外聰明的蒐集證據(對話/照片/影像),他能禁錮你的個體,一定不能控制你的思考和靈魂,你必須好好為未來打算,等到哪天真的連你的委曲求全都不管用了,連要保護的人也快保護不住了,至少你還能有能力用方法救他們...講情講不了,就只能講理講法了,去居住地警察局可協助辦理聲請保護令,家庭暴力指精神虐待,經濟上不當控制(用小孩要脅你過戶房屋/薪水給付)皆可以成立保護令,保留證據在身上,LINE對話詛咒你的或是要去殺人的都要備份,也許可以嚇阻他持續家暴的作為,注意!驗傷/證據有六個月告訴期間,很多人常會顧及他人眼光,遲未提出告訴而超過...希望你如果到那時候不要再有所顧慮了,這樣我們的不連絡才有價值...

 

還可以因為聲請保護令,如果他若再次家暴(精神虐待)/情緒失控嚇小孩,到警局協商請他簽署放棄監護行使權,依照[子女最佳利益]考量,離婚時也才不用打官司孩子就能判定給你了,冷靜應對從容生活在他面前不要歡喜笑臉,他就是要你哭喪著臉,你就順著他就是個喪心病狂的人,怎樣你都千萬不要失去外出工作的機會,那是唯一一個能讓你有正大光明的理由離開地獄的時光,如果他連這都要剝奪請你去用方法去找公公站你這邊,可能是兩夫妻不能都沒收入之類的...

 

我們都知道他情緒控管有問題,自己無法控制情緒,心智不成熟到想到甚麼就一定要有人跟他陪葬,而你也知道在他發作的時候全部依順著他了,很抱歉我無法順著他的心意,沒本事的人才會對付身邊親暱的人,我們不連絡至少可以讓他少一個對付你的理由,你要工作又要顧小孩還要顧及他哪天會發作,你的心理生理肯定遭受極大壓力,記得要找方法紓解壓力,可能是書寫/歌唱再不能就大哭一場,記得你一定不能比他早倒下,好好保重身體。

 

我真的很擔心你,你一次又一次委屈求全,怕是人家不知足,一次一次的隱忍,只會變本加厲的威脅,愈來愈過份,你真的要加油,無比堅強,讓內心強大到足以對付這樣心智有問題的人,依然記得他用一些莫須有罪名對付我大姐、二姐,那時我還替大姐向他道歉?還用嫁出去的女兒為藉口讓你也不要對爸爸行使照顧責任?現在明明沒怎樣的我也被限制不能與你聯絡,我只能想現世報肯定會向他去,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你也要記得我的支持,我真心支持著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你一定能聯繫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