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1:31:53Captain C

摸索中學習、努力、分享

職場是很現實的,不論是不是美魔女或凍齡甚麼的,中年社畜,唉,不說也罷!

不過,我倒不是抱著老課本、舊講義不放的老師,我很願意嘗試新方法、不同的取向或教學模式,尤其是網路教學,如果是影片,如何加入互動成分,或引起動機,或檢驗成果...等等,都是我很好奇、積極嘗試的。

學校環境當然沒有這樣的自由,於是,我就自己做。剛剛開始,從很簡陋的PPT解說著手,希望慢慢製作影片;同業或專業科系學生模仿或複製都沒關係,只要指明出處,因為我抱著信心"我會再進步的!"


下面的網站和頻道是我自己製作的,一方面方便給學生備課、參考,一方面是自己留下些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