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3:34:56caogongzi

髮際線嚴重脫落應當如何!姜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大家好,我是雍禾植髮醫生周龍飛。沈陽的姜先生是一個90后,二十七八歲,但脫髮級別比較大,髮際線后退,到頭旋處還稀疏的看到裸露的頭皮,得有4級脫髮吧。年齡不大,脫髮級別大,這真是一個當頭重壓!頭髮影響整體形象,形象又影響工作和找女友,他對未來是憂心重重!

  關于脫髮原因,應該是隔代遺傳吧,反正爸爸不脫髮,爺爺脫髮。遺傳脫髮啊,有些是代代遺傳,有些是隔代遺傳,有些是到這一代突然不往下遺傳了。遺傳脫髮讓一家幾代人抬不起頭來——不,應該是低不下頭來,一低頭,就看到頭頂裸露的頭皮。脫髮人都不敢低頭喲。

  姜先生對脫髮并沒有忍氣吞聲,而是想辦法治療,買來各種各樣的防脫生髮藥,這個不行嘗試那個,那個不行再嘗試另一個,錢花了不少,但都是沒效果。他一度放棄治療,以為脫髮是不治之癥,脫髮會如影相隨他的一生。一輩子脫髮,這是不可承受之重啊。

  說到這里,雍禾小編插兩句:防脫生髮的藥物千千萬萬,但真正管用的也就幾種吧,其中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是唯二經美國FDA認證的防脫生髮藥,是世界級權威產品,可是,國內的脫髮人嘗試各種防脫生髮藥,偏偏把這兩款藥繞開了,這就是陷在誤區不能自拔。當然,這兩款藥只針對毛囊萎縮,如果是毛囊壞死就無能為力,只能是植髮種頭髮了。

  姜先生經過一段迷茫期,從別人跟前打聽到植髮,這才又燃起改變頭髮形象的希望。你看,好多脫髮人就是不容易繞到正道上,毛囊萎縮時繞不到兩款國際公認的藥上,毛囊壞死時又繞不到植髮上。不少脫髮人一直是誤打誤撞著。

  2018年4月,姜先生來到沈陽雍禾咨詢,他了解了植髮原理后還是擔心手術安全,怕傷頭部,醫生又耐心給他解釋,植髮是表皮微創手術,不會傷及大腦,并且是局麻狀態下植髮,沒有疼痛的。再一個,雍禾植髮積累了大量臨床案例,手術經驗豐富可以為安全托底。

  4月29日,沈陽雍禾為姜先生種植359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204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50;主要是以FUE為主,僅用了300單位的LATTICE,在一些稀疏區做了加密。術前預估種植3575,實際手術多取種15單位。沒植髮前多少有些緊張,可走出手術室的那一刻,忽然明白:植髮不過如此,真的無痛,比較輕松的。

  術后,姜先生的新頭髮按既有節奏生長、正常脫落,再生長,半年有初步效果時他已是秀髮翩翩,髮際線前移,頭頂稀疏區濃密,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他不再是一個脫髮人,而是一個帥哥。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