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3:36:30河豚

0610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

頂著大太陽騎到牙科後,

終於進到冷氣房,整的都涼爽了起來~^_^

護士小姐問我需要新的牙刷嗎?

我說:不用吧~

護士說~好啦!!

然後塞一隻給我!!

然後我發呆!!

她說~好啦!!!

又塞了第二隻給我!!

然後我無神~

她說~好啦好啦!!!

又塞了第三支給我~~~

 

就這樣我莫名奇妙拿到了三隻牙刷,但我也很傻眼所以說了謝謝就躲在沙發吹冷氣了~^^

 

昨天去超級市場的時候,停車場超級的塞車,後來就出不去。

幸好後來有個好心的人幫我把腳踏車移開我才可以出去。我有隔著口罩跟他說謝謝。

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在此再次跟他道謝!!

 

昨天晚上D說要找我,然後拿了我最喜歡的芒果青~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後來我又看到L做的披風鳥~很可愛。

 

看到最近的J,我覺得她好像一條美人魚喔~

如果我生活在海底可以投票,我應該會投她

一票!!



在最新神鬼奇航有美人魚的那集,拍攝的島就是在這喔~看起來真的很像有美人魚會跳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