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2:20:23妍妍

擊退痛經~重新體驗無痛無感MC生活

很簡單就用滿滿的負離子去修復 讓整個腹部、子宮保持温暖的狀態!接著 進入媲美森林浴或瀑布般完美的空間進行修復
24小時不中斷 日復一日 輕輕鬆鬆就搞定! 只要記得勤做更換、清洗的動作 讓它保持大量的乾燥負離子濃度即可喲~

擊退痛經 三部曲之一
●負離子內褲 協助婦科(尿道炎)及分泌物問題,穿來舒適到好像沒穿一樣~不管生理期有沒有來, 我一定每天都穿它!!超級無敵激推 就好像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感覺, 平常就開始保養 生理期來才不會痛不欲生。


擊退痛經 三部曲之二

●負離子護腰 瘋狂降低痛經指數、減少惱人的頻尿問題 、幫助排便順暢以擊退痛經及尿道炎的問題, 其實護腰和內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它們像是魚幫水 水幫魚, 彼此重要到不分你我他!! 自從使用他們二個之後 真的解決我太多太多惱人的婦科問題!特別是護腰它有著最爆量的負離子, 一圍上去那温暖的滋味妙不可言, 會很捨不得脫下來換洗(所以我買兩件替換  哈哈)



擊退痛經 三部曲之最終回


●負離子護身 它像洋裝似的緊身內搭, 為什麼就護身就是因為它包覆我們最重要軀幹這一節, 正面背面都可以照應到不管是器官還是脊椎, 在腰及腹部還可以再針對痛經的部份加強! 穿起來也是極度舒適, 有別於發熱衣都是散發著體温般的絕佳温熱感~

在以前身體還沒有調養好的時候 痛經真的是要人命! 特別是經前症候群 @@ 都還沒正式來都先被K.O毛病一堆 生理假又不能請七天, 問題是明明七天前就開始發作, 特別是要來不來的時候 痛不欲生 ~ 這輩子再也不要這樣過活, 這不是女人應有的宿命。上天造人 給人體的功能一定都有衪的道理在, 身體會痛代表是一種警訊 向我們求救 請一定要正視它!


以上 就是我擊退痛三法寶的經驗談 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單純的著 沒有任何副作用 就能調理身體 恢復原來健康的真面目~
雖然還是有暗自想過早知道我就....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幸好 還有和它相遇的一天

從使用它的開始 美好的生活也漸漸開展來

有興趣下定決心要擊退痛經 好好愛護身體 為自己的健康著想的朋友

也歡迎請和我聯繫交流
mail:candancerong@gmail.com
line ID:candance555



空氣中的維他命 - 負離子

「負離子」有「空氣中的維他命」之稱,不僅對現代人緊張的生活及繁重的工作壓力,帶來某些程度的「減壓」效果,更可以強化免疫力。

負離子的形成過程,是許多微粒物質經過空氣磨擦,讓原子結構中的電子被迫轉移而形成帶電的離子。有的物質會變成正離子,有的則會形成負離子。正離子對人體健康的幫助不大,但負離子則對人體有養生保健之效。

⋯⋯

例如,在瀑布附近、溪流、森林或山谷間,因水流落差讓空氣與水撞擊之後產生正負離子,其中的負離子讓人的精神感到興奮。

又例如在雷雨過後,空氣被閃電的巨大能量分離成正負離子,無論在視覺及嗅覺上,都有「雨過天青」的舒暢。享受森林浴時,精神無比舒暢,也是因為負離子進入人體後產生的化學變化所致。

從健康的角度分析,負離子對人體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整自律神經等四大好處。

在淨化血液方面,由於一般健康人的血液呈弱鹼性、細胞所需的養分及排泄的廢物,都可透過細胞膜正常進出,讓細胞新陳代謝。

但現代人食用過多的肉類及海鮮後,血液便從正常的弱鹼性變成弱酸性,導致體內的「活性氧」(或稱氧化自由基)快速增加,加速氧化細胞並老化,導致人體免疫力減弱,細胞膜保護細胞的作用也跟著下降,病毒便很容易入侵體內。

如果這時候能有適當的負離子進入體內,便可減少活性氧的數量,並減緩活性氧對細胞的氧化速度,淨化血液。

在活化細胞方面,每個細胞膜上的小孔,功能在於吸收營養進入細胞內部,並排出細胞運作後所產生的廢物。但若人體因呈弱酸性而導致活性氧增加,加速氧化細胞膜並增加細胞膜厚度,細胞膜上的小孔被迫無法暢通,影響營養吸收及廢物排出。

這時,如果有負離子的微弱電壓進入細胞,細胞組織便會根據化學的「鈉鉀泵原理」,自動平衡細胞膜內外離子含量,暢通營養吸收及排放廢物的管道,活化細胞組織。

在增強免疫力方面,人體的免疫系統包括淋巴腺分泌的淋巴球、淋巴液以及負責吞食外來細菌病毒的白血球。

其中的T淋巴細胞的功能在辨識外來細菌病毒後,將訊息告知B淋巴細胞產生抗體並記憶下來,如果下次有相同的細菌病毒入侵,B淋巴細胞就會產生相同的抗體。因此,負離子活化免疫細胞功能後,自然就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在調整自律神經功能方面,包括呼吸、血液循環、腸胃蠕動、新陳代謝等自律神經傳導,都需鈣離子負責。若身體負離子數量增加,則可增加身體的鈣離子含量,讓神經傳導更為順暢,人體的各種酵素分泌也會跟著增加,增強人體免疫力。

轉載自【 2003-05-12/經濟日報/16版/養生保健專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