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0:53:47一天一天

真的不要輕信女性口中的「沒事」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無論是應酬,或是計劃去和朋友聚會,尤其是去一些像是夜店、酒吧等這種夜生活場所時,清楚已經提前和另一半報備了,對方也大方地說:「沒關係,你去啊!」

 

但是等到你真的去了以後,兩人卻開始吵架了……

 

你不明白,你清楚已經事前報備了,為什麼還會導致後來的爭吵?

 

你覺得自己很無辜,對吧?

 

女生有的時候的確會為了故作大方,而成心說些反話,但其實她們心裡都介懷得不得了。

 

所以,當女性說出這句話時,你需求把皮繃緊一點了。

 

或許你能夠把這句話的實際意思想作成這樣:

 

你敢去你就死定了!是不是比較好理解了呢?

 

體重對女生來說,就跟年齡一樣,始終是她們非常活絡的話題。

 

女生對於自身的體重很斤斤計較,而且是不是真的胖了,也只需她們自己知道。所以,她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從你那裡得到答案。

 

當女生在講這句話的時候,一般只會是兩種狀況:

 

 她想要聽到你的讚美,想要你告訴她「其實不胖、美得剛剛好」(妳能夠把這句話當作是女性的一種謙虛表現)。

 

她想要試探你有沒有發現或是介不介懷她很胖--她想要向你尋求安慰。

 

而這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裝傻。

 

你能夠說:

 

沒有吧?我怎麼看不太出來?

 

你現在比較剛好,之前太瘦了

 

不過,你需求留心的是:假定她真的一會兒胖了許多,連她自己也無視不了、相當介懷的時候——例如像是懷孕的時候,她們有很大的或許會再接著問下一句:

 

 我變胖了,你還(會)愛我嗎?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說「不介懷」、「一樣很愛她」。這樣她聽了開心,你也會好過。

 

假定你真的介懷她圓潤豐腴了不少,無妨用鼓勵的方法和她一同健身運動。

 

這樣的方法也比較能讓她承受,而不是一味地批判她的身段。

 

英國曾做過這樣的調查:「人的終身均勻會說八萬八千個謊。其間,榮登冠軍寶座的謊言就是『沒事,我很好』。」

 

真的不要輕信女性口中的「沒事」,她們的「沒事」,有很大的機率會是「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