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1:04:22一天一天

有時候,你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就這樣俄然生氣

你無妨想想在你剛剛說的話中,是否用到了這六句話
你要穿這件嗎?這句話其實有點像是在暗示對方「要不要考慮換一套衣服」,而當女人的眼光遭到質疑乃至是否定時,她們絕對不會感到開心,尤其是當衣服已經穿在她身上的時候
在現今社會,女權意識抬頭,女人愈來愈重視男女平等這回事,也導致女人有「為什麼男人能夠,女人就不可?」的思維主意。
你看起來很累這句看似關心的話語,意外地其實也很讓女人惡感。
除了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給予回應之外,這句話如同還在提示著女人「她的狀態看起來很糟糕」,而女人一點都不想被你這麼說。
體重對女人來說,是一件很私密的事。
她們其實很清楚自己是不是有變胖,但絕不會想要讓男人來提示,尤其是這樣直接的提示辦法,這很簡單讓她們感到不爽。
女人喜歡有化妝卻讓你看不出她有化妝(這也是為什麼「裸妝」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她們期望給你天然生成麗質的形象,而這句話如同就像是在說「妝前妝後差許多」這一回事。
在一百位女人當中,大概有九十九位都不會喜歡聽到他人這麼說。
這不是稱讚,反倒像是譏諷。
有的時候,男人所認為的玩笑,對女人來說卻不一定好笑,乃至是有些開脫到女人。
而男人這樣的說法,只會讓女人猜測對方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難搞?
其他,男人要是當眾對女人說出這句話的話,還會讓女人更加尷尬和不爽!

查看更多:

http://ndfcqyy.blog.shinobi.jp/

http://ahgh123.99i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