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01:43:42bjda1789

無奈 加無言

我被裁了

無預警的被裁了

先前一直得知美光的消息 想說這一切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才是

6/29 約莫三點多快接近四點 

電腦公司人員說我的硬碟有壞軌 須拆硬碟

當下還不知所以然 以為沒什麼

但回家後想想,無緣無故拆硬碟,事出必有因

果然 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眠 的情況下

隔天 去公司

電腦整個被鎖住了 ,驚覺不妙

但整個被鎖住了

想想 應該是到盡頭了

果然 不期所料 

沒多久 經理 召見 說 你做到今天五點下班

這。。。。一下子 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資遣二字的單子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問問經理 為何是我 

徑沒有架絲的回應說是上面決定的

干。。。。。。。。。你不提我 上面會決定是我

強忍心中的不悅 

呆住 看著單子 

許久無法 平復心情

哎 。。。。就到這裡吧

簽了 反正已經確定的事 

再怎麼 靠夭 也無事無補

簽好名字 想說就離開公司吧

結果 為了一個工作準則 說我沒提交

靠夭 ~ 今天通知我不用上班了 

我怎麼 還你工作準則

還得請示 才能決定

有夠沒架絲的主管

只會馬後砲而己

就說 我現在就離開 吧 

今天就扣特休吧

省得麻煩

靠夭 還不讓我走 

說是看要不要等到五點

你是豬頭喔

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留在那 能干嘛 ?

堅決 就扣特休吧

走人

俗語 說的好 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比我爛的 完全搞不清楚情況的

沒事。。。。。。。。。。。

多說無益 

就。。。。。。回家自己顧好自己了

心裡不舒服 腦袋一片空白

負能量 一直點滿

但只能接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3-09-15 1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