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22:43:48bjda1789

第五十四次約會(男)

這次的約會很特別

並沒有事先的知會

而且是前一晚上 在跟人家談我的車險

一直很晚了還沒回家

有人就一直說為何不回家

再不回家就分了啦

再不回家就不要了啦

一直念著 一直吵著說要拍照

我就說 保險的人妳又不是不知道 

一直說 一直說 說到天荒地老呀

我也不太好意思打斷呀

妳說 那有什麼不好意思

就說很晚了要回家了呀

好好好 

好不容易 說完了 

趕緊說 快十二點了

要回家睡覺了 再不回去

不知又要說多久了

隔天 下午 

妳傳訊來說

要不要去休息站

我心裡還納悶 去休息站干嘛 

談判嗎?

我說好

那就立馬開車 

真的是很突然耶

傳訊就說要去休息站見面

一到休息站剛好看到妳的車 

就跟在妳後面 停在妳旁邊

呵呵 妳拿出一個去休息站買的蜂蜜要給我

先進去買個飲料 吧 妳說有點渴

我說我也要去買個吃的

我都還 沒吃呢

還沒進去前 有個賣 芭樂  和蓮霧的

妳問我說要吃芭樂嗎? 我說不要

家裡還有很多芭樂

於是就進去先買飲料 和吃的

走出來 妳還是又問 要吃芭樂嗎 ? 我說不要

那買蓮霧好了 

妳喜歡吃蓮霧 

果然 是妳想吃 呵呵呵

拿好就走到一個涼亭坐下來

慢慢的吃 慢慢的喝著

我問說 那現在是要談事嗎?

妳說沒有呀 就只是出來見面呀

我說那昨晚有人一直 在那邊說要怎樣怎樣的

現在呢。。。

妳說 見面不要說不開心的事

真的是厚 妳很可愛耶

哈哈哈

吃完就到附近走走晃晃一下

也沒太多地方好逛

那我說在車上休息一下吧

於是又跑到車上去

至少在車上可以好好抱抱 親親妳呀

呵呵呵 在外面人太多了 不方便呀

真可愛的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