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22:31:14bjda1789

第五十三次約會 (男)

妳說剛好有一天的空閒時間

可以出來走走

所以很期待的見面時間

來到目的地一樣公園附近 先去上個廁所

等妳 走來

看著妳走過來 心情滿開心的

一上車妳說要去北部 什麼xx 吃飯

但不知道有沒有開。。。。

我說 北部不太好開車耶

而且疫情影響 不知道有沒有開 或者內用

跑去沒內用就很慘了

於是我說那我們去看鞋子好了

反正妳也要看鞋 要買鞋呀

就去看看呀 

於是乎  那現在還沒開耶

我說 我想要抱抱妳耶

開心一下。。。

心情真不錯。。。呵呵

來到 華城名品城 先看一下地圖 

看看那裡的標示有什麼好吃的

妳就直接說去吃 big pier 不錯吃耶

而且難得現在應該很少人

要不一般要排隊等很久的說

我說 先看看嘛  

結果妳還是一直推 big pier 呀

好~走 就去吃 big pier 

二個人吃就不能點太多

所以點了個白蝦桶 和二杯飲料

真的是整桶倒在桌上用手抓來吃耶

真過癮 滿不錯的體驗 

而且 海鮮類都很新鮮說

吃的很飽耶 而且大大的滿足

真的滿不錯吃的

好 ~那就接著去看鞋子

先去看妳喜歡的品牌的鞋子

結果去看妳都說沒有喜歡的顏色

鞋子好像有改版 穿起來不太舒服了

妳說著說著就 沒有要看了

我想說我也想買同款式的鞋

可是妳就沒有看到喜歡的

好吧 我的鞋款 好像不多 而且都暗色系的

我看了看也沒有喜歡的顏色

那就再去看別間吧

走去愛迪達也是晃晃沒看到喜歡的

耐吉也是

後來想說那就再說囉

結果看到到NB 的鞋店

那進去逛逛吧

結果看到一雙 運動款白色的鞋

還不錯 穿上去感覺也不錯

那就這雙吧 

時間上似乎也差不多了

在車上閒聊了一下

說今天所有的行程都有走到一遍耶

好久沒有這樣了

呵呵 

還是很喜歡和妳一起抱抱 逛逛 看看 走走 

感覺真的很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