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09:16:54bjda1789

第48次約會…女+男

今天是保母的小組長會議

等重要事情公布完

我就先離開了

外面下著毛毛雨

上了你的車我們開往目的地

~林家古厝~

走進林家古厝感覺有點荒廢

但也不失古色古香的

我們先上廁所

廁所的旁邊有年久失修的活動器材

也有椅子式盪鞦韆

稍微玩了一下

再往裡面走

有一群小鴨跟著我們後面走

很可愛😊

我說:快點拍照

不曉得你有沒有拍到

然後走過一個桂花小巷

你說花開得很香

聞一下

我一低頭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

再繞回來

我說這是大王蓮耶

你有看過嗎?

你:沒有

哈哈😊

快拍照吧!

你又解鎖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

等大王蓮長大了上面可以坐人喔

最後我們決定在這裡用餐

從化就是一大片的蓮花池

View還不錯

餐點也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是有吃到~蓮根~

只是有點久了

吃了什麼也記不太起來😅

吃飯時還看到一隻外面跑來的狗

跳進水裡在追小鴨

老闆很快的人拿出一根棍子把狗趕走

很有趣

最後要離開時

你還買了蓮花茶

味道還蠻香的

提前幫你慶祝生日囉

因為吃太飽了

決定不吃蛋糕

我們就用你車上的咖啡渣

插上蠟燭

替你生日快樂歌

後續:

你找了一個好像大家都會去散步的橋邊

在車上休息了一下

搞得你自己很緊張

都沒能好好開心😅

事後你說

附近就有一間可以休息的地方

早知道就多做一點功課😂😂😂

❤️❤️❤️❤️❤️❤️❤️❤️❤️❤️

約會的日子是妳要上課的時間

妳說可以上完課後去林家古厝走走 

順便幫我慶生。。。

呵呵 

來到妳上課的地點 妳還在上課 

先四處繞一下 看看周園 耶 好像是妳停車的車子

不太確定 於是停到附近的 公園 在車上先行 瞇一下 休息一下

等著妳下課後 發照片跟妳說我停車的位置

哇咧 下雨了~想說 妳再走過來 會淋濕的

於是 開著車到妳車子停好的地方等等看

果然 沒帶傘 就這樣走了出來 淋雨。。。。

妳趕緊跑到車上放好東西 再趕緊走過來 

一直淋雨 真是的。。。。

真擔心妳又感冒。。。。

開車前往目的地 林家古厝 

哇~一下子就到了 ~ 感覺上看路程似乎真的很快就到了

不遠 呵呵

收了入園費  先到裡面 逛逛走走 (其實是先上廁所)

走著走著 旁邊有一群小鴨鴨也跟著一起走 ~小小隻 可愛很多

裡面似乎 都沒整理了 有點荒癈的感覺 

繞了一下 耶 桂花香 耶 很香喔 

要妳來聞一下 結果妳就看到 不該看的

妳眼睛真厲害 我都沒看到 妳就看到了。。。

這麼大個人了 害怕這個。。。

真可愛 XD

進到屋內點餐來吃 老闆說待會會有樂隊表演 吃著飯 看到一隻狗衝出來 跑去 追小鴨鴨

老闆趕緊追了出去去趕狗 害怕小鴨鴨 被咬

餐點不錯吃  最感到特別是 老闆弄的蓮花茶 

很好喝 ~ 於是 問問老闆有沒有在賣 

有。。。一罐 350 有點小貴 10 包嗎 好像不到 。。。

忘記了,樂隊在整理了 可是我們就要離開了

吃的很飽 妳說要再幫我慶生 吃蛋糕 我說剛吃飽

蛋糕吃不下 不要買了 於是就在車上唱著生日快樂歌

幫我慶生 開心。。。

耶 那接下來呢 沒有安排耶

於是乎又回到妳上課的地方 

找了個位置停好車,感覺上好像會很多人經過的樣子

搞得很緊張 一直擔心著 沒能好好的開心

回來再次查看一下附近的地點

才熊熊發現原來不遠處 有個好地方。。。

下次要多做點功課才行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