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9:59:19bjda1789

第四十七次約會男+女

這次的約會 原本要去餐廳吃飯的

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要去的時間點沒有開

難怪電話一直沒有人接~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後來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 那要不去薰衣草森林好了

新竹的還沒去過~應該也是不錯的

但妳說妳去過二次了,也說沒關係

和我一起去~

於是來到約定的時間點

停好車 去小七上個廁所,再去找一下好停車的地方

找好了 妳來訊說到了,於是我去找了妳一下,很快的就找到妳了

視意妳過去那邊停好車

妳一上車 就開心著拿出巧克力來要吃

我就說妳不能吃多喔~

妳說只有二片~還真的很小小的一片

真是的

延路照著導航開~走了線道 走了山路~

就這樣來開著車~中途剛好有加油站,想說上個廁所 順便加油好了

處理完內急~那就繼續開車囉

沒多久來到了薰衣草森林~還以為沒人來咧 想不到已經有很多台車在了

不過還沒開門就是了

大約等了一下 就開始進門了

妳一進門就一直說要買手工皂~

我說好啦 待會再去買

人還沒有很多~所以一開始就往上走著 邊走著 邊拍照

二個人都戴著口罩~這。。。真的不能脫下來拍照嗎

妳說不行啦。。。。

厚~拍照戴口罩表情都沒有很清楚耶

好吧~也只能這樣子了~

一邊走走 一邊拍照 一邊擁著妳 

感覺散散心 散散步的 走在花花草草間 

真不錯 隨時都有椅子可以坐著

也一起擠在一張椅子上拍照~

呵呵呵 真不錯。。。。

不過 薰衣草森林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大~慢慢走著 拍拍照

也算算快一個小時多就走完了

想想也剛好,準備先去吃午餐好了

要不待會更多人 就要等很久了

於是乎就往餐廳方向走去

服務員介紹了一下 說 烤雞是招牌 

我們二個想想 那就點個烤雞來吃好了

要等個半個小時,所以也剛好快十二點

那就烤雞吧

結果十五分後就來了

還分了二個手套給我們

當手扒雞吃

我立馬弄好手套,一邊剝著雞 一邊拿給妳吃

就這樣 剝著 吃著 ~

但沒想像中好吃~真的是招牌嗎?

懷疑。。。。。。

吃飽 喝足了~那就再去坐一下吧

跑到一個視野不錯的椅子上 

坐著休息 閉目養神一下

妳說著話 我閉目聽著妳說

一起聊聊天。。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走吧 去看看手工皂

一進門服務員一直不停的介紹著 

感覺有點壓力 好像不買不行的樣子

一走到那就說到那。。。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好在 沒有一直說 要不。。。OOXX

閒晃了一下 再四處看看

買了四塊手工皂 

雖然打了八五折 不過 感覺上價錢還滿高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開車回去吧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開回到原來妳停好車的地方

還有些時間 妳說要去全聯 買些東西

好 那就再去全聯

一進去沒多久 妳說要去上大號。。。

很急 就跑去小七上了。。。。XD

結完帳 開著車過去找妳

妳也剛好上完出來

坐上車 回到妳停車的地方

妳也準要回去了~

好吧~心裡想說還有些時間。。

回家吧。。。

難得有整天的時間可以見面

我和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薰衣草的感覺還不錯

悠閑悠閑吹吹風坐著聊聊天

心情還算放鬆

巧克力品牌:love jin玫瑰花生巧克力

覺得味道很香淳特地拿來跟你分享的

烤雞我覺得還是要那種

路邊店面專門用甕烤的烤比較好吃

~下次找一家我們一起去吃~

不過薰衣草奶茶蠻好喝的😊

手工皂價錢本來就這樣

你習慣了就好😂😂😂

最近腸胃都不好之後就開刀了

還有你這篇文章都沒有寫到你開心和愛我

是不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心中帶著壓力

對了~

我們還有去味衛佳柿餅農場

腹地不大

但看著一篩一篩的柿餅在曬很療癒

買了兩種柿餅來吃

還不錯吃

能陪你四處走走很開心🥳

本來要去吃飯的餐廳厚石部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