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22:23:27bjda1789

記事10(B)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妳的感覺了~
只是一個月的時間多一點點~感覺上真的好久好久喔
心裡一直想見到妳
嘿嘿~~我跟妳說十二月是我的生日
我想跟妳一起吃吃飯,我想妳陪我吃飯~就是給我的最大生日禮物喔
妳也知道我的意圖~~呵呵~開心的應允了喔~~~~
開心耶 真的很開心喔~~ 其實心裡想的吃飯只是小事,能和妳見面才是大事喔
我猜想妳也是一樣的心情吧~~~~呵呵呵
先前跟妳視訊聊天,都覺得妳一直在咳!! 一直咳~~ 感覺上一直咳
好像很嚴重~而且妳也說了,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我就立馬跟妳說去菜市場買金桔
回來煮湯喝~~~妳嫌麻煩,說自己會好~我不開心的說
那會好~~明明就都還一直咳 一直咳~~~我又念了妳一下~~妳也不開心了~~ T__T
妳說妳一直吃很多藥~~身體現在會負荷不了~~...真的很不忍心妳一直咳~~
要妳去菜市場買金桔回來煮湯,又不要~吼~~ 真的是喔
剛好趁著我跟妳約吃飯的時間~~還有一個星期,立馬自己跑去菜市場買
我自己很少上菜市場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賣~~~ 抱著非買到不行的決心
想說來到之前跟老爸去菜市場買魚的地方~逛逛好了~~
走了一半都沒有看到耶~~心裡涼了一下~~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一位婦人在忙著跟隔壁的聊天,我都站在那裡了
(我有那麼小隻嗎?)後來注意到我了,說我要什麼~~我就直接問 金桔 這一包多少
嘿嘿~~價格我也不知貴還是便宜,反正不管,就是要買~她有四包
想說要不要全買~~後來想想 先買二包好了~~於是就買了二包
很開心 很高興的 就立馬往回走了,什麼也不看了
狂奔回家~~往廚房一動,開始製作~~~~中間有拍照傳給妳看~~~
結果沒有問我是什麼~~~嘿嘿~~ 沒關係 反正到時就會知道囉~~~
到了約好見面的時間,快到目的地了~~傳了訊息給妳~~
妳回了妳還沒到家~我說沒關係,慢慢來,我等妳喔
突然一下子~~ 手機響了~~說妳在我後面~~妳笑的好大聲喔~~
呵呵呵~很開心喔~~~
見到了妳~~妳說要我在這等一下,妳要去85c 買東西,我說不用呀一起去呀
妳說妳自己走過去就行了呀,很近呀~ 我說沒關係啦~~我開車呀比較快啦
妳還是上車了~~我開心了牽了一下妳的手
前面停車~~原來不到50公尺。。。。 O.S~~!!!
妳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準備要幫我慶生耶
我好開心喔
開著車跑到妳去爬山的地方,停了一個不太好停的車位~~呵呵
妳立馬拿出蛋糕 插上愛心蠟燭,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妳有點害羞耶
很可愛耶~~~許了三個願望~~ 一個妳的 一個我的 
一個我們的~~~~呵呵呵
吃完蛋糕,給妳一個深情的擁抱~~ 親吻妳~~我好幸福 好開心 心裡暖暖的
聊了一下天,聊著聊著,我抱著妳時,突然的情緒湧上來~~ 說不能突然的就不見,不能不理我~~生氣可以 要說妳在生氣 ,要放風可以,說妳想放風,不能我傳訊息妳都不回~~~ 妳抱抱我~說好,說不會了~~~惜惜我一下
呵呵呵~~我真的好開心~~~
電影的時間快至了,趕緊往電影院去~排隊買票,等侯餐點~~因餐點還沒好,於是在旁邊等,突然一個男生 有點大聲的說,小姐都不用排隊喔,不用看一下嗎,就這樣直接去買票了~~ ~~有點嚇到~~ 趕緊跑到排隊的地方去,我還是站在旁邊等
而那男的說的是剛好有一對情侶,看都沒看就衝上前去買票了,所以那男的才會
挺聲而出;餐點好囉,服務員對著我,視意要拿票,我叫了妳過來,因票在妳手上妳還是有點怕怕的走了過來,拿著票給服務員,拿過了我們的餐點
我在妳耳邊淘氣的說,又不是說妳,妳惡人沒膽喔~~~ 共吉咧 妳就閃的遠遠的
妳笑笑了打了我~~~
開開心心的拿餐點去看電影,我們選了最後一排,一進電影院~~
只有一個人,加上我們 就是三人的電影 ,哇 三人包場耶 值得
我怕妳冷,所以帶了件大外套來,拿出泡好的桔茶~將我們蓋好後
餵著妳喝 看著電影 又餵著妳喝~~嘿嘿,好像有效耶 都沒有聽到妳有一直咳
心裡又開心了起來~~
電影看完了,妳說去吃義大利麵喔~我說好呀,妳說這間很好吃喔
嗯嗯~~好的聽妳的喔~~~ 
開心的去吃飯,而吃飯時,我一直聊著一些事情,妳也被我影響了
所以都沒有吃完,心情有點不美麗了些,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帶了太多負面的情緒了
吃完,妳說要去安麗逛逛,我~好的 逛了一圈回來到車上
想親親妳,擁抱妳一下,可是隔壁剛好車上有人,妳說會看到嗎?
我說妳躺下去就看不到了,妳覺得怪怪的,不過還是躺下去了
呵呵~~親親妳~~擁抱妳一下,真的好開心喔
差不多要回家了,送妳到家附近時,又聊了一下,呵呵~好捨不得妳回去喔
可是還是要呀,拿著做好的桔子醬給妳,妳說愛心咧,我說沒有,只有桔子
妳說 吼~~~~不公平~~~又嘟嘴了一下,好可愛喔
(我說~愛心在桔子醬裡)好像沒有說出來,我說 先把咳嗽治好喔
要乖乖的泡來喝喔
妳說好啦。。。。還是捨不得的走回家...
我也捨不得的上車準備回家了
這次的見面,或多或少都有些情緒上的反應 ,我似乎說了太多負面的了
讓妳也受到影響了~~~
感覺上沒有真的很開心到
但我想的是妳真的感受到我的想法,也支持我的做法
我心裡真的很窩心喔~~有妳陪伴,真的很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