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09:42:26bjda1789

記事8-2(S)

有一天
走路出門要去買中餐
結果竟然踼到鋼釘
有兩根鋼釘就筆直的插在路邊的水泥地上
於是我拍下照片傳給你看
說我踼到鋼釘腳的大拇指紅腫了
你說:妳的腳指甲也太長了吧!

10月3日
是我們的第八次約會
我們出發前往目的地木盒子披薩店
因為時間有點早
我們就到附近的石門水庫走走晃晃
你在路邊停好車時
我拿出了一把指甲剪
說:手和腳的指甲都太長了
你幫我剪吧!
你好可愛竟然拿出了一個紙碗
說是要裝剪下來的指甲
你先幫我剪腳指甲
我覺得你剪得還不錯
剪手指甲時第一刀剪得太裡面了
我情緒一時上來
拿回指甲剪決定自己剪手指甲

我們下車晃了一下
也拍了照片
回程時我突然站住不動緊握你的手
因為我看到地上有一隻黑色的迷迷蟲
你說這麼厲害這樣也能看得到
當然、這是本能
哈哈😄

來到了木盒子
我們挑了比較偏僻的地方坐下來
點了一份Pizza和兩罐飲料
在吃吃喝喝後
你全程握著我的手
很專心的告訴我
一些關於你的決定
你透漏了你的存款數字
告訴我你想在外面買房子
告訴我你家裡的一些比較不願意讓人家知道的事情
當下我有一種感覺
你想和我一起規劃我們的未來
你把我規劃在你的未來裡
你很慎重
你很誠懇
我感覺的到
其實我很感動
我甚至覺得未來你房子的女主人一定就是我
你讓我覺得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
你讓我覺得你想牽著我的手走一輩子
認認真真地誠誠懇懇的全心全意的
我真的很心動、也很感動。

最後你送我一個手機殼
因為我的壞了
嘻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