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20:06:00陶樂絲

1070807-19德瑞13天之第十三天-給這趟完美的旅程按個讚!

新加坡時間7點10分,我們在樟宜機場降落,本來還擔心著這麼早的時間,機場免稅店會不會沒有營業,結果是我太沒常識(太少出國了,老公!聽到沒?),人家可是隨時都在恭候大駕呢~

我們在極有限的時間內展現最強的行動力,把新加坡轉機送的40元新幣,再貼一些現金(其實也不少)買到了自認為實惠的凡賽斯兩種不同調性的香水,一瓶送自己,一瓶送給我的大妹做為生日禮物。

目的達成了,也沒有想要逛的欲望了(好務實、好節儉哦~) 接著就在樟宜機場拍下了具有象徵性的到此一遊系列照片。





坐了一夜的飛機,臉色自然不會太好看嘍~



還是我家老公天生麗質,絲毫沒受到影響,一樣的神彩奕奕。




到了領隊曾哥指定的集合時間,才看到班機延誤了 人家既然留不成歐洲,現在想回家了~不想耗在這裡等飛機啦~



這趟旅程,我們真的走了超多超多的地方,也走了好遠好遠,本來13天的遊記,沒有預期會這麼快寫完,但因為某個突發奇想,開玩笑的訂出"只要當天PO出的文有100個讚,就寫下一篇"後來,大家都和我一樣,益發認真了起來,而這十餘天累積下來一千多個讚,就成了我寫遊記的動力了。

旅行中,每天的行程都很充實,也很趕,想在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後把當日的所見所聞一一翔實記錄,根本是不可能(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於是,索性清空了內心,讓自己沈浸在每日的旅程之中,用眼睛、用真心一一記下,然後存在腦海,等著回來後的發酵,我想,那將會更香醇。

回來後,海量的照片一度讓我怯步,光整理就耗費了不少時間,然而,看著每一張照片,那些旅遊的過程又一一在心裡重播,而在旅行時沒能好好留意的景點與歷史,也都在回來後,查了google地圖、維基百科才知道,原來,我去過的地方叫做列支敦士登的瓦度茲啊~原來昨晚住的地方是魯柏爾丁小鎮......。

幾次,老公看著我不停的寫著,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要我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但寫著寫著,我竟然十分享受這樣的過程,並且,像是在內心再次旅行了一樣,今後,只要我和老公想念起歐洲的點點滴滴時,就可以不限次數的回到這裡提取,而那樣的美好,便又會一次次地重現,直到下一次的旅行來到,就像是存褶一樣,教我愈來愈富有!

謝謝我在旅行中結識的朋友,在遊記寫作的過程中,會提醒著我寫到的那一天,用他們的眼睛看到了我沒看見的美好,無私的提供我照片,豐富我的遊記;謝謝我臉書的朋友,認真地看待著我的玩笑話,讓我得以因著每天的100個讚而持續前進;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總是守在我的身邊,等候著我寫完每天的遊記,成為我的第一個讀者,為我糾出錯字,建議我調修表述方式(怎麼覺得這篇寫得有點像得獎感言啦~?)

今天的文字很多,著實考驗大家的耐心,畢竟,有人曾揚言,超過三行以上的字她都是直接略過的,好吧~走筆至此,如果你真的有一字一句地用心看,麻煩你到臉書上發表感想,讓我知道你真的有從頭到尾讀完。 致贈神秘小禮物哦~



後記:本來在遊記的最後是想放一張旅程中購買的偶咪鴨給顯擺地攤在餐桌上的照片,不過,比起團員們採買的豪氣,我們就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姑且在此略過。
(其實是怕沒拿到禮物的人說買這麼多,他還沒分到,或者說為什麼他拿到的不是......難處理啊~)

再後記:寫著遊記的同時,其實還在追延禧攻略,結果不知不覺又練就了一身好功力,一邊看劇一邊寫遊記,現在可以一心兩用,實在是意外的收獲啊~

喜歡看我的遊記嗎?等我努力賺錢,再寫下一回合啦~感謝大家收看!



吃喝玩樂 2018-09-13 19:02:48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