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4 00:14:12阿熊

⋯⋯

🐻

起床時喉嚨依然乾痛,還會咳的厲害!

於是這星期六一早就趕緊再度回診。

醫生說我藥得在睡前...十一點多吃比較好。

嗯,我知道你上回有說,只是那時我早已睡死。

這回他加重藥劑,也是針對喉嚨這一塊來治療。

於是回家吃完一包藥後是繼續來睡到飽!

睡到午後兩點多,也流不少汗,喉嚨不痛了!

這回開的藥真是十分十的更有效!

重點是這回藥不會讓我很想睡。

醫生說上回開的藥並無嗜睡副作用才是....

或許是那幾日正是我身體最虛弱的時刻吧。

老弟也咳嗽了。

極少看他有猛咳的時候。

大概是得了新冠和車禍開刀後,整體免疫力大幅度下降。

唉...

目前的運,挺差的...

🐻

今起來追看三體!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