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07:06:20阿熊

….

⋯⋯

Ai製圖

喔...園內午休時是突然想起島谷瞳的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現在心境不同以往...

是好聽。

現在聽來真是感到吵了。

這是我個人此時此刻的心境問題。

島谷瞳唱的每一首我還是很愛!

🐻

跟老弟戒掉晚上吃餅乾和飲料後,很有感到白日精神上會比較好。

疲勞感較沒那樣的重。

也是這星期老爸生活作息有再緩慢正常上來,我個人真是心安放鬆不少。

光是晚上11點不吵鬧有試著躺床睡覺,這點就非常棒了。

昨晚一樣跟他例行性對應,很正常的對答如流。

跟星期二以前那種呆傻白癡樣很是不同了!

面容也變化很大,就是正常正經的模樣。

不是那種一看就知道他是腦子有問題的人。

老爸長的是好看的,也跟我一樣是屬於越老越好看的那種...

應該說他比我更好看太多了。

過年期間,阿姨看到他也說好像變年輕?

看上不像75、6歲。

說快要60也很可以。

這也是護理師們沒一個當他很老人家來看...

脫下帽子,一頭頂微禿的白髮才會多協助一下。

電視、音樂都是正常大小聲音。

偏小聲些...

所以他這是聽的到啊?!

之前我該說他是故意的?!白目!

有時會想要是持續不理他,他就真癡呆了。

假性失智就是這樣吧⋯⋯

所以家裡有老人初期如此,真別隨便看待。

累的受苦的真會是自己。

我認為要跟人多對應互動...

對腦子活躍度比較好。

再進一步請他靠自己去試著走上來!

旁人能幫的可以很多,但自己要是持續擺爛...

那只好就請你快點去死吧!

給老爸買的內褲也到貨了,多為他買了幾件替換

趁三八有特價是為他買不少內在美...

本想也順便買自己的東西。

想為自己買件外套,但沒看到喜歡的。

喜歡的又沒我的尺碼。

我長的高大!嗯...

現在想來我也可以買男生穿的啊!

男生外套的型又很好看!

今晚再來看看....

可能也是這陣子為他購買補充飲品和衣服、被子、看病掛號費...

一星期內真是瞬間噴了五、六千....

這是一個不大健康的老人基本花費而已,看是多麼花錢啊...

越老越是需要用到錢。

跟養小孩一樣的麻煩。

唉...我不生不婚就是避免這種問題,最終還是會遇到這種問題。

無言!

所以之前看他活的白目,這是不是會很生氣!?

這也是光是對養活自己已是困難的人來說,有的會拋棄下流老人的子女們...

還真別太過是因此苛責他們。

要去想為何有些子女待自家老人很不友善?

別急著先罵對方不孝順什麼的...

不是每個家庭像你妳家一樣那麼地家人親感深厚、有情有愛。

家家有難言的經,還真不是你妳所見表面的真實情況。

反正我也沒再理會旁人說什麼,盡我能力是該做是做。

除了醫療問題,其它也真無法再做的更盡全力。

那是他個人因果問題,我有給他基本的東西就很好了。

而且還不錯,不是便宜不耐用會使皮膚發癢的貨色。

他跟我一樣都有皮膚疾病,內衣褲材質得用好的。

本沒想為他買好的,看他也是這樣可能再過幾年就走了吧?

兩、三年內都很有可能。

因為父親這邊的親人們都是不長壽的。

能活到75似乎是個極限?

他能活到現在要歸功於60出頭很努力健走到68歲...

光是健走而已就能讓人多賴活一點。

那時會健走是因為健檢出有初期糖尿病。

衛生所的家醫科醫生說只要去運動,持續去做,血糖要是能降下就不必吃這個藥!

加上聽到糖尿病嚴重會截肢瞎眼啥的....

於是老爸那時真的是很努力去做!

半年內血糖一直降為常人,一年之內都無升高。

三高都沒,除了眼耳不大好之外,身體是很健康的。

連長庚胸腔科醫師都說他肺很漂亮呢。

過了七十後,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很老了,就快掛了。

於是沒必要再做什麼運動了⋯⋯

就是這種心態吧!

但離快掛還很久啊!

等你癱在床上再來想這個!

要活不是活久啊,而是要活好。

在後來有限生命裡還能四處走動,走馬看花的這不是很好?!

最重要是不大會麻煩誰!

🐻

坐在公園裡看著老阿桑阿姨們做運動。

嗯,活到後來,理當如此美好才是。

八、九十歲還年輕著。

她們全身散發的生命能量就是如此!

很棒!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