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05:53:30阿熊

….

⋯⋯

Ai製圖

在這世界以人身活著,其實啊...

內在靈魂已是漂浮在星空中了。

🐻

昨工作很隨意,沒很進入工作狀態。

大概是一早天氣不錯,買了早餐在公園坐坐吃喝著...

如此悠閒自得自在,讓我腦與心很是放空。

吃完早餐還有20分鐘時間,靜心冥想。

排除內在他人給我的不安、恐懼、壓力...

釋放。

對自己說:要比為他人著想之前,要更愛自己。

順從己心。

想來我走的應是順應自然,自然無為。

想通之後,我搖頭心想:我總是因為人把自己給困死。

其實一直受苦痛的是對方,還真不是自己。

別把自己帶入到對方的不對生命之中。

昨晚本打算帶他去家附近大間眼科診所來看,下班後感到人真不大舒服...

是心理上的不舒服。

要不是早上想通,我可能會很執著很強制強迫自己去做。

這樣我就會累到也會累倒了。

還是順己心去做吧!

不想處理時,就別動了。

這一時半刻,還不會全瞎的。

但我知道自己肯定會變得很不對很不好。

暫停一下!

前往上班途中我是很想翹班去哪走看了。

也認真心底盤算著請一天假去哪走走逛逛這樣...

沒為誰請假,就為自己。

🐻

老爸還真是安靜很多,生活作息似乎有在調整上來。

我現在就沒帶他去精神科回診了。

嗯...他不是失眠,醫生也跟他說這得靠自己轉變調整上來。

另一方面我是感到老爸有些精神問題是需要更專業的醫生去治療。

且很有感到家附近的醫生們只想跟病人對應,哪怕對方是腦子不大清的老人...

家屬陪在身後一旁,有時想補充說明病人真實的病情病況,也常被醫生無情打斷或不理。

大概是認為生病的是他們眼前這位病人,他們最知道自己犯了什麼毛病。

我想跟醫生你們說:他們是真的不完全知道自己是有什麼異常行為。

像那日看診,醫生也只問他怎麼啦?

本對看精神科很反對的老爸當然只會回:晚上睡不著。

他怎麼可能會跟醫生說我有時會做出一些讓家人難以理解的事來...

所以變成說只針對睡眠問題。

要不是我在旁額外說了一句:他白天有睡。

這位醫生還真信了他話是給他開了安眠藥了。

嗯...

這也是我想為什麼很多老人家吃了安眠藥依然睡眠有障礙?

如果醫生再問多一點,或許可以聽到很多病況。

醫生是人不是神,我知道。

算了...這也是為啥要選老人精神科門診。

我想那邊醫生們或許會聽我這家屬說吧?

不然吃安眠藥能解決的事情,對他對我來說真是太容易了。

真是一路睡到死也是不錯。

誰也不用煩著誰這樣。

問題是他吃安眠藥無效啊,要是變得更傻呆,我是真要很受累了。

所以還是得認真看待找醫生這件事不可。

想起老媽眼也不好,更早之前去了一家眼科,那醫生是直接跟她說有白內障可以立馬開了!

完全沒有為她考慮說有糖尿病的三高問題。

要是老媽那時像老爸傻的很,那她現在眼真會有問題了。

有的醫生很是缺德無良的。

因此要動任何手術,要記得多看幾家。

目前找到的眼科診所我是很滿意的。

那是老媽找的,家附近診所中真只有幾家能去看的。

有醫德且細心的醫生真是太少太少了。

因此不能怪老人們全往大醫院跑...

我認為他們這是聰明啊⋯⋯

不聰明就像老爸一樣,六十出頭右眼白內障應該還好,但還是急忙開了。

醫生說開就開...

不聰明的人還真會就這樣去做了欸!

所以後續...現在就有著查不出的原因是模糊。

要動任何手術之前,多與家人旁人聊聊。

別這麼急...

當下被告知得開刀時,是會怕自然。

然而前往動刀就不怕?

奇怪的心態。

我從未想說開刀後,就不存有任何的風險。

每個人體質不同,開刀結果也不同。

要謹慎評估...

有了問題不是只有你痛苦而已,會連帶同住跟你生活的人一起受累。

要當個聰明人前,要先不怕,應該是說要去懂得害怕的原因。

冷靜去思考、去面對。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