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02:49:16阿熊

星期日的午茶聚

我再想再想…再…

不應該答應假期公司聚餐。

我是一個超懶的人!

想到午後…

現在對美食真沒啥個感了。

因為…

自己煮的最合己味

且不大愛跟一堆人排隊拿食的…

是說!

我怎會答應了咧?!

 

抽到我想要的白色小翅膀。

以為開不到!

挺幸運的。

我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寧靜的聖誕夜裡是一片安心祥和。

很是希望整個世界是如此啊。

地球正用自己的方式是快速淘汰掉不適合居住在這片應當與大自然和土地是和諧和樂共處的人們。

跟老友聊了聊,覺得這是因果報應。

惡也好,善也好。

只要是人入了這世界裡,便為命運共同體,真是無所區分。

想來很不公平。

世界運行是無摻雜一絲情感。

它只會計算得失。

人類用我多少,我就得從你們身上一一討回來。

誰都有用到其一分資源。

因此誰都逃不了這份因果。

的確,人生來便帶有原罪。

討不了,就拿命來賠。

少一人就少好幾分危害。

地球表示這利息回收的是很滿意。

昨晚買了必勝客的新披薩。

新的餅皮是好好吃!

就是牛肉似乎沒辦法很均分的擺放…

另一款麻辣的牛肉很是牛肉乾。

但整體來說也算是好吃了。

星期日晚上就吃我買的甜點吧!

我要早早離席!

上一篇:想來想去

下一篇:有些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