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9:25:35阿熊

工95

今工作我誰都不大想理。
小朋友也是。

睡不好,今很睏又感到冷到身體不大舒適。

工作有些隨意但沒很隨便。

星期一至三的工作我會較細心來做。星期四、五除了廁所消毒,其它作業就真的會很隨便了。

明星期二較要擦窗了,我看身體情況是否要擦二至四樓的玻璃。因為明要是能這樣做完,星期三起就能輕鬆了。

完全相反啊!
 
倒是沒很努力很拼的工作。
因為天冷,現在身子總是呈現出我不大舒適中。
痛著、暈著。
休息中,好很多了!
 
但某位心臓不好的老師比我更糟。
站著也喘的很。
這樣的習以為常的樣子,很是讓我看了想趕她回家休息。
 
某位督導兼任老師的老師從上五就要跟我要紙箱,她要做萬聖活動的物件。
跑了幾趟工具室,整理出不少紙箱給她。
 
本想叫她自個兒去拿。
但想到她的身份很好利用…
是好互相是好互助是好遇到問題是能立即解決我問題的人。
因此我現在想跟她打好關係。
 
我的直屬上司也很幫我了,但她職位權利實在是薄弱了,能為我做的還是有限。
咱們還是得看上面的天才想法是行事。
 
她在園區運用的權限比園長還大啊…
 
但這位督導老師挺精分的。一面很聰慧強勢也很獨斷,另一面則是會突然莫名獨自冷笑話起來是大笑了起來…
 
一開始我是很不想跟她有所接觸的,她說話調子實在是很官言很白濫。這會讓我想到滿身煙臭的上上個職業的直屬上司那位工程師來。想到就想踹飛他。
 
莫非…
要這樣調調的才能當老大?
這…我也很想當老大,真要這樣,我這輩子就這樣就好了。
 
沒差,我盡量縮小自己是獨來獨往的工作著!
 
但在這幾個月的彼此間的打量下,我是不知她為啥突然間對我和藹可親了起來?她這樣子讓我現在工作越來越順手好運行了。
 
當然工作很勞動還是很勞累。
 
就是要什麼有什麼,有啥想法意見也大多採納,不大會有種這不行那不行的……最後我就給它隨便做了!現在也更加獨立自由自在的作業著…
 
有陰謀?哈!
 
沒人管我或理我的這份職場感受實在是超棒的!
目前工作挺好的。
 
對方有意交好,那她再精分再詭異,我也是可接受的了的。
 
妳瘋狂,我大不了試著比妳更瘋顛就是了。
 
本就世上無正常人,不如偶爾戴上🙃這般面具跟你們玩玩了。
 
這所幼稚園的老師們比我以前所遇的人啊…
已是很乾淨純粹太多了。
她們心地都很美好。
面對單純的老師們我倒是很真面目了。
 
但她們似乎不大習慣我這工人調子和氣場。
我也融入不了這般很文很柔很純的氛圍裡。
也是我本就散發著生人迴避的氣氛吧?
有一定的別樣友善距離也是很好的事呀。
但小孩們倒是很愛聚圍著我…?
 
反正讓工作好過得去較重要!
身體太弱了,已沒這必要太嚴肅太正直是來工作了。
只要不違正心和要變成仰賴他人那種蠢樣就好了。
 
就當對方…
更年期還是老人症是提早來到就好。
這樣想想就沒事了呀。
 
咱們就互相互相吧…
嘿嘿。
 
 
 
 
 


上一篇:工94

下一篇:工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