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23:14:13阿熊

1010

身體要是再好些還真會往淡水走看。
天氣很好,吃完後是稍微走走…
 
本來只想幫老弟和自己買運動機能襪就好。
覺得老媽幫老弟買的襪實在很小…
人高高的,腳就大大的啊!
買一般男用襪對老弟來説太窄小了。
要買27~30呀!但這不大好買?
 
但看了看它牌的大襪子的邊縫做工不大好,只好買它牌男用最大的25~27。
我則是女生的25~27,22~24是合我,但還是感到略小。
 
 
麥當勞實在是冷氣開到最低溫感,好冷!
意外感到麥當勞的生菜很鮮甜脆的很啊!
我不愛吃生的東西…
生菜我大多吃來是微苦很有生水氣息的。

跟老友兩人起雞皮的隨意聊天。
噢…真是太冷了!
想到她説的前幾份做的工作中,上司底下那些小嘍囉…
噗,真是比喻的真好。
 
看她想通了不少,我也心安了。
是呀。
只有默默作業是不行的,打好周圍人際關係也是必要的事。
這也是滿重要的社會社交技能。
 
這是我們自我反省下的結論。
 
不過呢…
但也會遇到自己成了他人的礙眼礙路的人。
這樣的話真的不是我們的錯了。
她就會遇到這樣的事。
超衰小的!
 
找上短期兼職某知名報刊的美編,我認為這樣很好!
慢慢來吧!有事做較不易想些有的沒的!
 
她受到太多打擊,需要慢慢從險惡自私的人性裡找回自信心來。
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不夠優秀才會如此讓人看輕。
自己…也是有些如此不夠優秀的問題。
…或許吧。
現實社會就是如此現實。
 
但也未必有能者才能與上位抗衡啊…
在傳統產業公司工作,一群自稱三朝元老的小老嘍囉們,無法更新自己還活得比老闆更加主子樣的欺壓新人們。
老闆還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對。
真是讓我們感到無言的很呀。
 
我啊…
是無法信服無才之輩的小老嘍囉是欺壓於我的。
哼!我可沒那麼好說話!
管你是啥開國元老的!
待那麼久還是小嘍囉?!
我還異族大王咧!
 
看似有這福份是作威作福。
有朝一日,這樣的福份也是會用盡的。
無才無德啊…
終究還是會回歸於下流老人一族的。
 
而努力更新自己是生存的年輕之輩卻是因這些人早早下流生活了起來。
明明踏實勤懇進步向前,如此…可恨可憐啊。

上一篇:1006

下一篇: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