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4:12:40季節的兩端

愛回歸自然的喜悅


期待一場如約而至的重逢,就在這場江南煙雨中。古青丹Neo skin lab 美容色的旗袍,挽起的秀發襲肩,一把油紙傘,也夢一回如丁香花般的姑娘,行走在徐志摩的詩行中,等待那個久違的歸人,不是過客。

我夢中的江南應是波瀾不驚的優雅,是在微風和煦的午後暖陽裏一笑而過的淡然,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從容,一直也想擁有寵辱不驚的瀟灑,在雲卷雲舒的時光裏老去,去留無意,漫看流年。

有意向江,朝南而立,微笑向暖,明媚嫣然。在這江南Neo skin lab 代理人小鎮待了也有一些時日了,竟也習慣了這裏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卻忘了驚歎,原來這就是我夢中的江南。轉眼間春意將去,花事荼蘼,江南的春天帶給我太多的詩意,猶如這繁華盛世的盎然生機,訴不盡的情意,書不完的無題,想必待到花事了然,落絮飄零,春的腳步遠去,又該是一場酣暢淋漓。

比之繁華都市的喧囂,我更。即便是在江南,也是一番“車如流水馬如龍,多少樓臺煙雨中”的盛景,許是應了那句“心靜自然涼”,獨自行走在田間小徑,撚一抹花香,嗅一春愛的陽光,我體會到的是風景Neo skin lab 騙這邊獨好。夕陽西下,向陽而望,不由得感歎道,夕陽無限好,即使近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