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21:23:44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我的雷諾曼lenormand每日運勢 占卜



桑妮❤️塔羅

我的雷諾曼學習之路

自從學了雷諾曼牌之後 

很常幫自己抽每日運勢牌卡

今天按照慣例抽了牌卡出來 

出來了魚跟星星

而當時的我剛好在對統一發票

對著對著 我突然看到了四個數字相同

我揉揉眼睛 以為自己看錯了

但是眼睛再睜開時發現數字沒錯

然後我驚呼一聲 '我中獎了'

而且是四個數子 我已經很久沒有中統一發票了 

一度以為自己已經離偏財越來越遙遠的我

有突然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這不就符合了魚跟星星的的意思嗎?

當我看到山的時候我回想了一下

晚上去吃晚餐時 當我坐到座位時

店員突然問我'小姐 這是你掉的100 元嗎?'

我檢查了一下手機背後今天帶的錢扣掉便當錢

我老實的說:不是耶。

然後100 元就被店員撿走了。

後來我才驚覺這不就是山嗎?

除了有財運的希望之外,也遇到了障礙。

這就是今日我的雷諾曼運勢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幫你免費預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