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0:51:28☺我想飛 ,,

2019是在哈囉

上半年與下半年,簡直是兩種溫度。
到了這一刻,總免不了徹底對自己一番審視,
帶著對自己的厭惡、生氣、責備、得失心與不知是否拿捏得宜的自尊。

明明不準備要往人群裡湊熱鬧,也不打算拿大餐來填滿今年的最後,
卻還是拿了詛咒自己的翹班理由,選擇虛度。

經歷了一些苦憂,我還是沒能覺得自己付得起長大的代價,
也並不真心釋懷這些讓我磕磕碰碰十之八九的不如意。

留言了一則在社群看見的貼文,她說「我一定會找到辦法的」。

會嗎?竟然好多個時候對於自己的消極已經這麼不以為然。

上半年為解惑還尋求了紫微命盤解析,什麼我都沒有太在意,
但有句話好像在解析前就一直是我自己的感受。
「容易一個人」,容易一個人,我深知那可能並不代表是沒人說話沒人商量的狀態,而是在心境上總感到獨自。

對啊,一直以來。

雖然不完全是沒有追求,不見的發條也不知何時能失而復得、重新拴上。常有一具空殼、不具意義的存在感。

今年蠻常自問自答「值得嗎?」
今年的重點就是下定決心後直接被自己打臉。
今年重新整理曾經佔有一心之地的角色。
今年打不贏很多負面終極版怪獸。
今年被鳥屎滴中了滿身事。
今年工作運一整個莫名奇差。
今年低潮到皮膚暗沉程度急需祭改。
今年家運加倍不順、各種懷疑人生。
今年完全宇宙邊緣人。

今年!終於最後幾小時了。

希望2020年,平衡感、方向感、荷包空虛感重新加值。
在跌落谷底卻發現谷底還有地下室的厭世中,懸崖勒住我。

上一篇:熬什麼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