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16:54:41非心

自己,加油!


轉身之前
隱約看見了自己眼眶的淚水
如果你知道 我曾經在你眼裡  就好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知道嗎
愛的很深很深
愛的那麼深刻
傷也會深刻

太多的害怕、緊張、擔憂
灰暗的心 容易下雨
不否認  雨過天青  
善感的心 流露憂鬱
不知道多少黑夜 孤單落淚後
迎接著又是燦爛的陽光

天真的人哭過後 沒有怨 沒有恨
而是懂得悲歡與愛的真正滋味

也許 我已經不在是那時候的小女孩了
不再發射所有的求救訊號
因為我已經沒有年少輕狂的權利了
也許 害怕自己單獨相處
但 我還是得學習 不是嗎
雖然對我來說
需要花好大的力氣和精神

所以 加油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