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22:45笑痕兇

一根螺絲

以前看過一篇網路寓言
說著一根釘子扎進輪胎的故事
不過這到跟我要說的沒什麼關係
只是剛好遇到差不多的情形
晚上體力充沛的我
拉著腳踏車去亂騎
第一站跑去阿冠打工的7-11報訊
順便A飲料
這都沒事
後來就往夜生活最熱鬧的東區騎去
騎回來忽然感到奇怪
怎麼有壓到東西的感覺
結果停車一看
我歪了
看到一個十字頭的螺絲
跟我的後輪緊密配合
剛刺到還沒什麼警覺性
想說氣還飽的
應該不用硬拔下來
就這樣繼續騎
騎到氣漏光.....
不過運氣算不錯的
因為我一直到復興民權交叉口
才開始用牽的
從三段尾牽回二段頭也不算太遠
回到家趕快把兇手拍起來
與大家分享
這種特殊螺絲平常還不多見
這只能證明台灣的路真的很爛


晚上的台北
不會因為明天星期幾
而有所改變
永遠是這樣的熱鬧
回程經過朋友帶我去過的銅猴子
居然爆滿到排隊= =
晚上才是精采生活的開端
雖然我不擅此道
卻有點嚮往

晚上出去騎車思考了一下
其實今天發生的事情
只是人生的一個插曲
我就是好運了點
所以我更應該把握這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