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39:16笑痕兇

不懂的笑,只會亂兇

今天去醫院探視車禍的朋友,正巧遇到她上的某種心靈成長課程的同學們,但不知為什麼無名火竄起,可能是在公司聽到來順形容,所以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一聽到他們要找病人開會,我就完全失去了理智,直接就兇了他們。

『開會,有沒有搞錯,人家受傷在醫院需要調養,你們還來搞什麼會議,探病就探病幹麻搞在一塊,要不你們誰也車禍,我們來去找你們開會怎樣?』

我這脫軌的行為讓大家都傻眼,其實我真的是管太多了,病人都沒說什麼了,我何必如此顧人怨,本來很想掉頭走,可是這樣不給病人面子,畢竟兩邊都是她所認同的朋友,為何要讓她難做人,自己的脾氣真的很差,想想之前在摩斯會起爭執,還不都是修為不夠,搞的被盯的人不滾,自己卻氣的半死,而這次也是,想想陳來順這樣也是對,明明知道自己會生氣,所以避免尷尬,自己就先行離去,其實這也是個好辦法,不然自命笑痕兇,不懂的笑,只懂的兇。

其實今天去的重點,還只是要去關心一下,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身邊的人,發生這種不好事情,加上又有這插曲,其實讓我自己混淆了去的目的,說真的當事人都不在意自己傷成這樣了,我又什麼好憤恨不平的,我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課程,但是會讓我這麼沒好感的,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只是不斷讓你自我催眠的狗屁課程,我相信只要自己有信心,這種課根本不必去上,雖然我不具有讓你向上提升的力量,至少我不會讓你走火入魔...,最終還是希望你早日康復。

我會替你祈禱的,我寧願相信人脆弱的心靈,找的宗教來寄託,勝過花錢去上些屁話課,真正的好的不會要你的錢,如果神祇保護出錢蓋廟添香火的人,那神愛世人不就是屁嗎?


釦子 2008-03-20 16:06:36

花錢 能得到的是甚麼

若求心靈寄託 只需走進教堂或廟宇 雙手合十祈禱頂禮就可以
甚至隨時隨地都可以向自己所信仰的神祇默禱祈願
心誠則靈 完全無關金錢
 

釦子 2008-03-19 12:09:08

哈~ 哈~ 哈~~~
好一個 不懂笑 只會兇
我一直認為是 &quot笑&quot的&quot很兇&quot

同感ㄟ
我也認為儀式 位階 金錢 都是人為
神愛世人 根本不需要這些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只要笑就好
只是我EQ稍嫌不足.....

其實宗教本善良
但是太多的有心人
過度的人為
使得宗教變的醜陋不堪
雖然本意還是善
但卻變成要花錢才能得到
2008-03-19 18: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