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8:54:02

逃亡


    「日頭若落山,你甘會想到我。」

    你想說的話
    一天比一天少
    你比誰都倔將
    你不相信你的國度
    你三歲就決定
    離開愛你的男人

    孤單的人一起出發
    路再艱難也要繼續前進
    日子很長
    時間很短
    我只想整天看著你
    為你消磨我的餘生
    為你奮不顧身

    你喜歡百合
    讓花香佈滿整個房間
    你騎木馬的模樣
    繞著我旋轉
    彷彿我是宇宙的中心
    彷彿成為你愛的男人

    忘了問你
    也喜歡紅玫瑰嗎?
    你祈求百年好合
    想要如何發光發亮的劇本
    從背後抱你的那夜
    你呼吸吐納我全部的愛

    我想逃
    你給的回憶太美太好
    第一次牽你的手
    第一次吻你的唇
    如果不曾得到
    如果不曾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