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02:32:14

走樣


    入夜後的視線不佳
    你感覺太危險
    不想就是不想再往前
    就只能到這了。
 
    沿途的梗開滿美美的花
    你順順地接走每一朵
    我順順地接走你的溫度
    老舊的電影院
    巷子口的操場
    殘留許多粉色的泡泡
    還有一隻薰衣草香的小黑
 
    你愛芒果我愛冰
    你喜歡大口吃糖醋魚
    你嗜好圖像
    我教你訂正錯字
    一起把默契寫好寫滿
    你也教會我一件事
    留待下面說明
 
    還想問問你
    床單該用什麼顏色
    刨冰機擺哪裡好
    牆櫃上公仔們的名字
    說好的咖啡機
    玫瑰花瓣的浴缸
    你怎麼捨得放手
 
    你曾是我的眼
    教我如何流淚
    也知道我天資聰穎
    總是青出於藍
    放心,這次不會讓你知道。
 
    都回不去了嗎?
    路走到這
    想必你應該越來越瘦
    一個人的房間
    我的夢很長
 
    周公找了,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