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17:26:36

我不相信的事


    我不相信藍色的天空
    不相信白色的車輪
    不相信中正路
    走過一個縣市我還在原地

    我不相信自己有腦
    不相信太過聰明的人
    說滿嘴道理
    不相信椅子上
    毛很多的男人
    我比較聽爹娘的話

    我不相信耶穌
    不相信神愛世人
    他媽根本聽不懂台語
    不相信沒有同性戀
    孩子就會很好教

    我不相信死後的世界
    不相信生命
    存在的意義
    不相信因果輪迴
    你即是天堂與地獄

    我不相信愛
    不相信那些手牽手的人
    過得比較好
    不相信女人
    說喜歡幽默的人
    不相信每一次跌倒
    都有辦法再站起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