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9:29:42

你也就無法再傷害我


    在之前
    我本就傲慢自負
    一個人打怪
    一個人成就
    孤單阿薩斯
    默默維護世界和平

    後來那天
    你踩著一部單車
    闖進我的胡同巷弄
    啊哈哈
    我的歐兜賣
    多了一頂安全帽

    我們開始
    用溫柔的聲帶交換睡意
    用歹戲拖棚的劇情
    互道晚安
    直到你早起送我遠行
    你順理成章
    統治了我的部落

    我不介意
    朝代的興起與滅亡
    是流星
    就得接受墜落
    這邊的夜晚好冷
    我在陽台喝酒
    你說只是遠行

    沒多久之後
    我夢見你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欲言又止
    或許是唇語我沒聽見
    你流著眼淚

    我確實夢見你
    轉身離去
    留下一些你的溫度
    沒有說再見
    反正我本就習慣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