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7:25:10

有生之年




    
已經記不起
    你的吻
    和唇角的餘菸味
    離別當時
    你瀟灑得像陌生的霧
    長長的路
    在我眼裡展開

    這些年來
    遇不見與你相似的人
    回億是牙
    你是虎
    笑容是一杯帶刺的馬丁尼
    我住在深深的井

    你用步履
    證明了路的真實
    成為京城的一部份
    成為孤傲的一朵花
    我也獨自走過
    成為遍體鱗傷的人
    曾經我好想折取

    再見你
    風景更為遼闊
    有別於我的滄桑
    我們靠肩自拍
    也背對背
    默默期待有生之年
    再牽一次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