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00:00:00

徒勞

你得到過
身體越來越老實
也曾大病痊癒過
遷徙至一段
更荒唐的歲月
終其一生都貪求安穩
(如果可以得到)
然後想要的越來越多
就變成貓
不斷重複寂寞與
一支逗貓棒
你的眼神清澈銳利
不易表露
過於泛潮的橋段
(好想擁抱)
就會越不快樂
就會越討厭自己
(如果能夠被愛)
想給你更好的什麼
向你投擲
你把脈搏收得很好
你是深不見底的湖泊
靜謐脫俗
只供遠處瞻仰
有些人被傷過一次
名字便刻在墓碑上
即使流血
即使粉身碎骨
(也想跟你在一起)
--
後記:
給A,生日快樂!
終究還是走到這個局面,知道有存在某種距離,一直不會描述,或許這首歌很適合: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你。」



    你得到過
    身體越來越老實
    也曾大病痊癒過
    遷徙至一段
    更荒唐的歲月
    終其一生都貪求安穩
    (如果可以得到)

    然後想要的越來越多
    就變成貓
    不斷重複寂寞與
    一支逗貓棒
    你的眼神清澈銳利
    不易表露
    過於泛潮的橋段
    (好想擁抱)

    就會越不快樂
    就會越討厭自己
    (如果能夠被愛)

    想給你更好的什麼
    向你投擲
    你把脈搏收得很好
    你是深不見底的湖泊
    靜謐脫俗
    只供遠處瞻仰
    有些人被傷過一次
    名字便刻在墓碑上
    即使流血
    即使粉身碎骨
    (也想跟你在一起)

--
後記:
給A,生日快樂!

終究還是走到這個局面,知道有存在某種距離,一直不會描述
或許這首歌很適合: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