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2:27:06金三順

見證曾經明媚的過往

掬壹捧春雨輕嗅,清婉成夜的問候,醒壹場宿醉的酒,拂去心憂,散盡情愁,看明月出蒼岫,瀉銀如水,清澈煙雨相思眸港股夜期報價 ,不再淚濕袖,讓愛與心,從此不在憔悴中消瘦。靜數壹場細水流年,紅顏如

花窗欞後,天涯咫尺之間我卻觸不到妳的容顏,我是妳隔世的紅顏,孤寂千年寫在眉間,燭火闌珊處,舞盡天涯路,花曳清姿水如煙,紅顏如花,妳可知我壹生只為妳嫣然?

某個人,並非妳的牽掛,卻成妳的記憶,亦不是妳忘不了,而是壹種淡淡的放不下,有些懂,需要歲月的沈澱,那些過早的邂逅,只能鑄就壹段淒美。總有壹截青春,在用傷害揮霍,在用痛苦掩埋,

錯過的,就放過吧,就讓亮麗的疤痕,見證曾經明媚的過往,等走遠了再回望,當初的觸目驚心,早已若隱若現。

對於文字,對於感情,甚至對於自己所處的環境,壹直堅守著。某些東西還在充斥內心,盡管壹再淡然,可是,有時還是會有壹些繁瑣的東西影響情緒,但已經漸漸百毒不侵,似乎內心已經足夠強大

,可我知道,有時,還是會被壹句話感動,內心深處,依然還有壹點小小的縫隙,只為該為的人停留。

望穿秋水壹眼千年雙眼皮手術 ,妳可曾知道?我為妳固守千年?我可曾是妳隔世的解語,沁著暗香伴妳入夢香,伴妳繾綣柔腸。用妳心換我心,始知相憶深,同看春色暖,共度水雲天,如今,天涯兩端,問花花

不語,問雨雨淋瀝,為誰夢無期?為誰落淚滴?拈素筆撩箋深處,有相思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總覺得,流下壹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長大,就越習慣

於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麽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麽事情,可以讓傷心到立刻落淚,最終,變成了只會流淚不會放聲痛哭的女人。---紫蝶兒

如果我們沒有彼此遇見,就沒有這別樣的悲傷;如果我們沒有彼此遇見,妳我的天空會不會綻放別樣的精彩。有妳的記憶永遠藏在心裏,有妳的溫暖還在指間徘徊。心突然就在那麽壹首思念裏開始沈

淪,淚突然就在那壹段記憶裏開始遊離,誰的出現帶走誰的思念?誰的臂灣停泊誰流浪的心?

遇上了,註定淪陷。借著還淚為證據的夙願,恍如隔世的虛幻,前緣今生,花魂人魄的糾纏,絳株仙草淒淒呈現,隨後又悄然消逝,是誰在唱避孕 藥、壹曲悲歌;是誰在說、壹紙悵詩;是誰在贊頌、贊頌冬

日幹凈的陽光。是的,我聽到了,那是壹曲曲憂傷,壹紙紙惆悵,壹點點幹凈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