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1:18:00我是一隻魚

4/3 4/4 新竹內灣 苗栗南庄行^^~2

就這樣 坐著客運我們來到了南庄 一下車 整個人覺得好舒服
空氣思呼超滿著桂花香盃 好好聞攸 真的是要多吸幾口
再等德芸他爸爸開車來載我們前 我們狠好笑低 照了個在鏡中的扭曲照
還有跟田美村得牌子合照(ㄏ 真的是很甜美攸 景色很好 霧瀰漫著山 頗有一翻滋味)
ㄟ 不過不是我再說 當柯說要跟田美村的路標照時 振方跑超快 然後狠得意的手指著牌子
ㄟㄟㄟㄟ 哥哥 你已經大四囉 怎麼還頗像小學生阿 哈哈

不久劉爸爸來了 不過一開始 我還一下子沒反映過來他是劉爸爸勒
因為德芸跟他爸爸的對話 狠妙 因為德芸問他爸爸怎麼牙齒掉了 他爸就回 老了阿
劉爸爸真的超級有威嚴 ㄏ 可是很妙狠可愛勒 有著很妙的幽默感 哈哈
坐著劉爸的車 哇塞 不知道是劉爸開車猛 還是這路太陡
真的是超級陡的路 果真像洞講低 125要及催油門才上的去勒
不過沿途覺得 真的是身處在雲霧之中勒
終於到了 德芸他在苗栗的家 雲鶴窩 哇哇哇 景色好好攸
德雲這個小主人 就帶我們去今天我們要呆的小木屋
哇塞 一進去也是一個驚艷 好讚攸 樓下有客廳 女生睡樓下的通舖
男生睡樓上二樓的通舖 哇 整棟小木屋感覺好好攸 而且上下都有那種陽台
參觀了小木屋 我們就到外頭溜搭溜搭 小木屋前有一個坡 可以採階梯上去
上頭有一個涼亭 大家就在那邊莊氣質莊浪漫照相
不過 德雲這傢伙 居然給我亂起鬨 叫它鄰居的兒子 師大大一低過來
該死杜杜 給在那邊亂亂叫 害我超級監介低 齁齁 還叫我們合照

ㄏㄏ 終於可以吃飯了 之前劉國正聞到香味叫一直說 好險他中午沒吃多少
哈哈 不過劉媽媽真妙 一直叫男生去洗澡 說 快去洗澡 免得到時候劉爸灌酒後
就沒得洗了 不過 最後只有林資洞先去洗
哇屋 菜端上來囉 好多菜攸 我餓了 ㄏㄏ 劉爸也帶著他低酒近來
哇哇哇靠 果然名不虛傳 劉爸倒的酒還真是紮實(ㄟ 我忘了是啥酒)
杯子滿滿都是酒 只有上頭小小意思 倒一點汽水(是汽水嗎 反正是綠綠的)
齁齁 說真的 狠猛勒 哈 劉爸故意讓我這壽星 呵比較綠的那杯
呼 我看真的到時候 男生要被灌的很慘杯
晚餐真的好吃 南庄麵真夠味 不是辣 而是麻 哇很多菜都是麻麻辣辣低 超讚
到外頭去搖筍子湯時 哈哈 劉爸對女生真好 幫忙我們添 劉爸真是個妙人
哈哈 他居然看到振方 就叫它雨生 哈哈哈 我都沒看出來他向張雨生勒
過不久 ㄟ 外頭的大人就說 出來切蛋糕(哈哈 聽到德雲暗罵 齁 我都白計劃了)
哇哇 外頭也很多大人 都是來這渡假低杯 哎呀 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害羞ㄟ ㄏㄏ 劉爸也是不暗牌理出牌 硬是要唱他覺得最適合的生日歌
ㄏㄏㄏ 很高興 哈哈 20歲的生日 提前過低狠溫馨
哇 不過我想劉爸應該是喝醉拉 他居然在大家面前 指著大叔說 這是這些男生中
最像我女婿低 (ㄏㄏㄏ 劉德雲你被你爸賣掉了拉 哈哈)
之後 哇 真的是開始灌酒囉 有一個成盃盃就說 壽星一定要呵
還好 對女生很好 只拿台啤給我 哇 我慢慢喝完一瓶後 ㄟ 盃盃又拿一瓶給我
不過 男生比較慘 振方 洞 跟劉國正 都被灌
洞 愛逞強 以為我呵不完第二瓶 給我搶過去喝 結果喝沒多久就頭身出去陽台外 吐了><
而且真的是吐了嘩拉嘩拉阿 比雨還大 (就向劉爸講低 你們晚餐吃一小碗 就吐了一大盆)
阿 劉國正 則是 莫名其妙因為是大四就被灌
ㄟㄟ 怎麼他感覺比較嚴重 不想要吐 可是又渾身不舒服 坐在沙發上翻來覆去
還要就是達跟杜杜撐著他 哎呀壓 真的那麼不舒服攸
元以為 振方 被灌完 感覺還可以 他自己也還很得意的說 自己還頗有潛力
沒想到 不久也聽到嘩拉嘩拉低嘔吐 還真是苦了德雲要幫他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