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6:54:34擅長按摩的TANG師傅

在唐老壓的日子–25號按摩師

好久沒有寫關於按摩師的故事了,終於老唐有一點空,可以來再聊聊這些師傅們的小秘密^^。



說到25號師傅,第一印象就是小帥哥一枚啊,鮮肉鮮肉級的師傅。這話要從唐師傅還沒開自己的店時開始講起了,那時,是唐媽媽想開店,開了一家圓融足體養生館,招募了第一批的培訓按摩師,在前面的介紹中,有位黃麒鴻師傅是第一位拜師的,緊跟著第二位就是25號陳盈佑師傅。

當年25號才剛剛從文化大學國術系畢業,在家人的陪同下,報名了學徒課程,培訓可不輕鬆有趣,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中從早上7點整的體能訓練開始,學習中醫基礎理論、解剖入門、手法等,一天要上課十小時,日復一日的操練下,這個才畢業的小伙子很快的掌握了要領,開始為顧客服務。

他的底子不錯,畢竟是國術底子,基礎深厚,在手法的領悟上比其他同期快很多,後來唐師傅沒有再幫母親經營店面,這孩子就去了台北的按摩店闖江湖,其間一直沒有和唐師傅斷了聯絡,等老唐開了自己的店約二年後,才歸隊再次合作。

他的手法輕重合宜,與本身體形條件均稱有很大的關連,怪不得女性顧客粉絲不少啊…………不過請男性客人放心放心,人家可是新好男人唷,超顧家的,在家孝順,對老婆忠心,宜家宜室手腳利索,又愛運動,這樣乖乖的小男生是真的不多見~~~(老唐搞得好像在相親介紹了)

咳…回正題,雖然年輕,但在唐老壓的輩份中,25號師傅可算是最老資格,也接受最完整的培訓,實力排得上在前段班。

對顧客溫柔,能文能武,尤其在腳底按摩師的叩擊節奏更是悅耳舒適,有機會一定要給個機會試試看唷!


等級:皮師/桃竹苗區職訓局講師

專長:腳底按摩、身體按摩、孕婦按摩、刮痧、拔罐、艾灸、修腳皮

工作時段:中班,每日中午12:00~00:00 
米老鼠 2018-01-12 10:57:28

看到標題我以為要介紹迪士尼(來亂的
好啦~~~~ 看到您說您在按摩店的日子,讓我想到我之前到台南遊玩,發現有一間足體養生館也超棒的,它叫做「箱根足體養生館」,下次您有機會也可以造反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