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5:00:56擅長按摩的TANG師傅

唐老壓2014年新血大募集

一直以來,唐老壓的按摩師都是唐師傅手把手,一點一滴慢慢帶大的,今年11月終於確認可以和職訓局桃竹苗分署合作,在桃園市東門國小的移地訓練場地中,大批培養專業的中式足體按摩師了!

想要真正入行的新手,我們很歡迎!畢業考核一通過,就可以直接上工

如果您只是想學習第二專長,請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把學習的機會讓給真正需要就業的人!

我們的培訓,非常著重在實戰操練上,

絕對保証在課堂中將師傅們服務的所有技巧無私傳授,

想學功夫,我們教,但你也要有耐操的肉體和精神,

畢竟正常的排班工作一天12小時,

我們不允許服務顧客過程中有私毫偷工減料的偷懶行為,

所以要能吃苦耐勞的好學生。

所幸,這批學員若順利結業通過技能考核,正好在過年前後的大旺季,

參加產訓的三家養生館都會非常忙碌,畢業即就業,上工就賺錢!


有志進入唐老壓體系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CourseQuery_detail.aspx?oid=71969

課程代碼:71969

通俗職類:按摩技術員

課程名稱:養生保健足體舒壓師班 第01期

訓練費用:學員負擔:0
政府負擔:19054

訓練單位: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查看訓後就業績效

訓練時數:360小時

訓練位置:(330)桃園縣桃園市東國街14號(桃園市東門國小)

訓練時段:日間(上午及下午)

聯絡電話:(03)4855368

訓練日期:2014/11/12 ~ 2015/01/14

聯絡窗口:桃竹苗分署

報名日期:2014/10/02 00:00:00 ~ 2014/10/31 12:00:00

訓練性質:職前訓練

目前報名人數:1人

訓練學員數:30人

甄試日期:2014/11/03

  • 課程內容

訓練職類:其他個人服務(按摩師…)

訓練概要:緣由:為配合內政部、交通部觀光局推動觀光休閒產業發展,提升國民休閒品質,協助北部地區人才培養專業技能,特規劃此訓練班。觀光休閒產業已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之一,為培養學員專業技能,甄選失業民眾施以專業訓練,使其學得一技之長,得以進入足體舒壓職場創業或就業,提昇勞工就業率。
訓練目標:一、學科:培養學員擁有休閒舒壓服務之基本知識。 二、技能:熟練專業技巧,使學員均能應用於工作職場,有效提升競爭力。 三、品德:培養高尚品德、顧客至上,事業才可永續經營。
就業展望:結訓後成為專業足體舒壓人員並可立即在足體養身相關事業單位就業。

課程內容:(1)一般學科(24小時)-報到、結訓、校外參訪
(2)專業學科(104小時)-人體解剖概論、中醫概論、經絡俞穴概論、職場倫理
(3)專業術科(232小時)-腳底按摩、指壓手法、油壓手法、肩頸按摩、民俗調理

  • 參訓資格

性  別 :不分

年  齡 :15以上即可

學  歷 :不限

兵  役 :不分

其他條件 :

  • 錄訓方式

持推介單 :甄選錄訓(詳招生簡章或其他說明)

自行報名 :一、報名人員均應先實施產業介紹,並依產業特性進行口試測驗。
二、甄試方式:由產訓合作用人事業單位進行口試(100%)。


甄試方式 : 口試

權益說明 :

職前訓練各項身分別參訓權益說明:
一、免負擔費用學員身分別 
1.就業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
2.獨力負擔家計失業者。
3.中高齡失業者(開訓當天需年滿45歲)。
4.身心障礙失業者。
5.原住民失業者。
6.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
7.長期失業者。
8.更生受保護人失業者。
9.參加職業工會、農會或漁會勞工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
10.外籍與大陸地區配偶之失業者。
11.因犯罪被害之失業者。
12.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之失業者。
13.符合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規定取得居留之泰國、緬甸地區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之失業者。
14.符合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取得居留身份之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已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之失業者。

二、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期間得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一)全日制職業訓練,應符合下列條件
1.訓練期間1個月以上。
2.每星期訓練4日以上。
3.每日訓練日間4小時以上。
4.每月總訓練時數100小時以上。
(二)參訓期間得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身份別
1.非自願離職失業者
(1)需於報名截止日前先至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安排職訓諮詢,經適訓評估後持該機構開立之「職業訓練推介單」及「就業保險職業訓練生活津貼給付申請書及給付收據」報名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經甄試錄訓後,其職業訓練生活津貼由勞工保險局發放。
(2)非自願離職失業者如同時具有下列第2-8項所列身分者,應優先以非自願離職身分申請就業保險法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若未優先申請就業保險法職業訓練生活津貼,將不予核撥就業促進津貼實施辦法職業訓練生活津貼,系統會持續勾稽至結訓後2年,若發現有違反規定之情形,將撤銷及追繳已領取之津貼。
2.獨力負擔家計失業者。
3.中高齡失業者(開訓當天需年滿45歲)。
4.身心障礙失業者。
5.原住民失業者。
6.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低收入戶)。
7.長期失業者
指連續失業期間達一年以上,且辦理勞工保險退保當日前三年內,保險年資合計滿六個月以上,並於最近一個月內有向公立就業服機構辦理求職登記者。
8.更生受保護人失業者。
9.外籍與大陸地區配偶之失業者。
10.家庭暴力及性侵害被害人。

三、前述各項身份別需經各主辦單位依法認定後始得生效。

其他說明 :上述甄試方式及主要內容概述如下:一、甄試地點: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桃園縣聯合訓練場(東門國小,桃園縣桃園市東國街14號) 二、甄試時間:甄試日期當日上午10點 三、甄試方式採口試100%,由產訓合作用人事業單位進行。 四、甄試時請攜帶身份證備驗、如有就業服務中心推介者請攜帶推介單、身心障礙者請攜帶身障手冊應試、其他具特定對象身分者,請攜帶證明文件佐證。 五、請自行前往甄試地點及準時參加甄試,本分署不另予通知,甄試時請攜帶身份證備驗,未參加甄試者視同棄權 

備註 :桃訓-就業安定基金運用多元培訓模式辦理失業者及特定對象職業訓練-運用自有設施辦理職前訓練。報名地點請逕洽培訓單位( (326)桃園縣楊梅市秀才路851號;(03)4855368 ) 

本網頁課程資訊如與訓練單位公告事項不符時,仍以訓練單位公告資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