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2:35:12那子

故事沉澱後又微微浮起的滋味。


                                                                            


一些小小的,擱置的原因
讓我動彈不得







一段時間後
生命的故事沉澱後又微微浮起的滋味。

樓梯間明明暗得什麼都看不清楚,但我的眼淚卻特別明顯
在你懷裡哽咽哭著 求你
離開我的生命,再也不想因為你而失去自我
你緊抱著說你下次不會了
我知道我不會再相信了

你只是一直擁抱著我 喃喃著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而後我也回憶不起,那天晚上的後續,只是我沒有原諒你,但也沒有離開你。

















凝望著,經常會有因為害怕孤獨的心態而選擇群聚的你們。
彼此的陽光並沒有因為聚集而顯得更加刺眼,反而因此黯淡

因為害怕被討厭害怕一個人吃飯,所以努力配合著尋找共鳴

你升半個音,他降一個音。

然後困惑我這麼沉默的,卻總在那個人面前總是特別閃亮

我只是凝望著那個人緩緩的吐出一句:

            「我們並不是互相成為影子,而是擁有太陽與月亮。」

你尷尬的沉默了 離開。




突然想起那個人曾經說過我,

  好親近卻很難親密。






最近不停的 聽著這首歌。


上一篇:說詞

下一篇:領悟本來就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