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14:24:23聖天使

有緣看倌們!你們點閱文章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雖然發文無法正常?總在"資料處理中請稍等....",等到無結果?...

可是五湖四海的十方朋友們是我發文共享的原動力!因此吾也只能偶而發發文囉!

孤友.聊聊天呀....各方黑客引流連接是五花八門,令人噴飯,也堪稱是一流,一等一的高手!

身為好聽的是"個人新聞台的台長",卻沒有發文自由的選擇權;當然正直呆萌的吾也不可能

發生誤導朋友們的奇怪文章呀!

這個園地吾是用心.用青春.用時光辛苦耕耘了十多年啊!

從平凡居到陀彌天山紫竹林....到了現如今的頭貼.新聞台名稱,一變再變有感動.有感恩!

因為從點閱數中吾讀出來朋友的熱情觀心與陪伴;還是感謝十方朋友們多年來的陪伴與支持.!(感恩這裡的十方緣....)

當然吾在此並沒有所有權,經營這裡的大大佬們讓吾的感覺是從最開始的熱忱歡迎,一直到大大佬生意越來越大,只熱忱大佬自己的生意經,對於"個人新聞台"分享彌勒天法的彌勒心經卻是毫無感覺!真是可惜加遺憾啊!

從一開始的熱忱無阻力的支持,到現如今的點閱關停;真讓吾覺得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卻也觀人知心覺得莫可奈何!!!

有種被重用之後再丟棄限制莫名的感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