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21:24:58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9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彌勒佛法讓我在病苦中見證神蹟 ( 作者: 卓筬羿; 法名: 毅明 )**********
 
 
 
*嚴重皮膚敏感纏身*
 
 
17歲那年,不知道為何全身皮膚突然起紅疹。身體及臉部出現一塊一塊紅點且非常癢,就像濕疹般,皮膚患處乾燥時也不停的脫皮。 去看診後,醫生說是一般濕疹,服了藥並塗上藥膏情況暫且好轉一點,沒有對生活影響太多。可是幾乎每個月都會發作一次。通過飲食方面注意至少勉強把病情控制住。
 
 
隨著我年齡增長,到了30幾歲時幾乎是每個月發作兩三次,而且情況也越來越嚴重。服藥和塗藥膏已不能有效控制皮膚敏感狀況。雖然在飲食方面有特別注意但是皮膚還是會在晚上睡覺時毫無原因的發癢。發癢時臉部和全身都會紅一塊紫一塊的並且外層皮膚脫落,癢得受不了且會抓得身體患處流血,導致無法集中精神,無法專心工作,連轉個頭都會很不舒服。更嚴重的是我漸漸的也不想接觸陌生人和他們帶著好奇的眼光盯著我看。逐漸脾氣也變得不好,心裡素質受到一定的影響,情況已經從一般的濕疹轉為由體內免疫力失調而發的紅斑性皮膚病。是醫學上無法根治的皮膚病,稱之爲「紅斑性狼瘡」。
 
 
 
 
 
圖上是以前我的雙手皮膚病患處發紅發紫,包括全身都遭殃。
 
 
 
*開始念佛希望得救*
 
 
在33歲那年我的一位朋友介紹念我念佛誦經,並說此病情如果醫生無法根治可能是過去業力的影響。通過念佛誦經可以解除業力把病情好轉,過後我就開始每天念5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咒」。
 
 
通過多年念佛誦經和瞭解佛經裡的智慧,我發現我人生的運勢的確有明顯好轉,也從中學習到了一個人此生的絕大部份問題跟累劫以及祖先有關,要解決皮膚問題已經不是吃藥看診就可以解決,從醫學的角度去理解這種病是無法根治,要解決就得從自身靈魂健康和祖先系統方面處理。
 
 
自此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尋找到解決方法讓自己不要再受這種折磨。然後把這個方法告訴其他有皮膚病的有緣人,讓他們也不為其病而煩惱,這也是當年的我在心裡向觀世音菩薩發願。
 
 
多年來我找了許多法門,念佛誦經,甚至飛往印度學習靈修,問神和喝符水等等。但是皮膚病還是隨著年齡增長後越來越嚴重。當時我心裡就想 : 「如果可以讓我尋找到一個可以解決我病情的法門,那必定是最厲害,是救渡衆生的真正法門。」因為此法門可以解決個人累劫以及祖先影響的問題,而且是教導衆生正心與積極去面對自身的累劫業力,而不是認命自怨自艾並今生必須乖乖受此苦。
 
 
 
*初遇彌勒佛法*
 
 
我是在機緣巧合下上網Youtube平臺搜尋「天眼」 這個標題而接觸到宇宙彌勒皇教的視頻。視頻内容有提到第三眼,神通,物競天擇道理,神魔鬼怪等等解説,説實話起初時覺得不能接受這些説法,因跟我的認知有一定的差距。但當我觀看宇宙彌勒皇教菩薩們與金剛無上師們的視頻講解越多時,並教導說:「把現有的一些觀念放一邊」,就覺得當中所說的非常有道理而且解説的很詳細,很有智慧,於是突然來了一個感覺心想:「這就是我要找的法門啊。」當我知道宇宙彌勒皇教研習中心有教導「五眼八神通」課程時,我就決定在2019年1月買機票從新加坡飛往台北希望多了解課程教學内容,並報名上「五眼八神通」課程,祈求能從中找到可以改善我皮膚病的方法。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大佛力 拔渡命名改善我的皮膚問題*
 
 
在我前往台北時了解了「五眼八神通」的課程後,在非常慶幸的情況下,安排了拔渡改名。我非常感恩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特地抽出時間安排可以讓我有機會進行拔渡改名。
 
 
在拔渡的過程中,我先向皇佛解釋我的情況,當時皇佛給了我一個「無需擔心」且非常有信心的眼神説道: 「你的情況不必擔心,有我處理。」
 
 
開始時是由 開法尊聖 通過天眼境界觀看我元神是什麼動物,原來元神是「馬」。知道了元神後由 決賢金剛無上師請示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教導讓最適合且發揮潛力的新名字供我選擇。
 
 
接著開法尊聖會觀看我的命盤出了什麼問題「過程中都由開法尊者口述情」,看到我的靈性在一個黑洞裡被困著,而且有惡靈昆蟲佈滿全身在吸食,狀態很不好,是造成我患皮膚問題的原由之一。於是皇佛就開始處理,天皇皇母一起將我的那股受困的靈性解救出來, 在拔渡的過程中我有感覺到身體涼涼的,有一股很强的能量在身上穿流住,整個過程有1小時左右,分為兩段處理。
 
 
在拔渡結束後,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會叫我在5個名字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也會提點我並建議說哪個名字最適合我,同時也有教導說一定要持續練「玄宇太極功」和提昇智慧才可以增強靈魂的抗體,戰勝病魔以及應對生命所面對的種種挑戰。
 
 
我進入宇宙彌勒皇教學習到目前已有10個月了。自拔渡改名後在短期内神蹟出現,就是我的問題改善許多,且再也沒有發作過,也沒有發紅發紫,變得沒以前的皮膚敏感,以前較容易被一些美味可口的食物或因氣候轉變而造成皮膚紅腫發癢起來,現在好轉了七成以上, 也不用每個月看診兩三次,更奇妙的是凌晨時分再也沒有發癢,可以正常運動流汗,生活品質得到大幅度提昇。以前不能品嘗的美食可以開始吃了。
 
 
 
 
 
 
圖上拔渡後的雙手已沒有之前的紅疹出現,都消退了 
 
 
每當我感覺皮膚開始有點發癢或過敏,我就會練習玄宇太極功接收宇宙正能量,過後皮膚就會恢復正常。自此我無須再四處不停向人尋找解救方法,在宇宙彌勒皇教法門教導下,學會了自己可以解救自己,感恩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大智慧教導。
 
 
多年來我終於尋找到心中最殊勝的「宇宙彌勒皇教」法門,也希望透過這篇我見我聞分享我患皮膚病以來的心得。讓正在面對人生充滿挑戰的有緣朋友們,一起學習成長,並與宇宙彌勒皇教結個善緣,積極地改變命運,慶幸的我感恩遇見彌勒佛法。阿 彌勒 !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教導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教導
感謝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教導
 
 
弟子 毅明 叩首合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