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03:47:4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87)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神之路(一)神性劇本的正心之路(作者:楊妍淓;法名:瑞慶)**********


相信每個人都有與自己內在溝通的功能吧!真要回想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是怎麼學會的?還真的不知道,所以時間久了,就像吃飯一樣的自然。


明心見性自小時


從小就有一個為什麼,那就是生命的意義是怎麼回事?不同的成長過程有不同的聲音,影響著未來不同的選擇。幼稚園的時候,想知道長大是從哪裡開始,是頭?還是腳?國小之後,開始明白做一個好孩子,聽話就是長大的表現。但是聽話的長大,還是無法像別人一樣有個正常的媽媽。
那年我媽憂鬱症出現以後,她就不太知道要怎麼與人相處了,更不知道要怎麼做一個媽媽。從那時候開始,我更相信長大也不見得會活得很好,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決定的,也因為這個思維的刺激,讓我對生命開始有了自主的思想,漸漸地我不全然接受行為的好壞能決定成長的好壞。


物競天擇夢自覺


自從我媽生病之後,我常常無法好好睡覺,甚至會夢遊。儘管我那時候才九歲,每到睡覺時刻,也正是我的舞台劇時間,穿梭在不同空間,看著不同的物種,好看的、不好看的鬼,活得完全不像是一個九歲兒童,但也意外的打開了我的眼界,不過每天幾乎是用盡了精神在夢裡生存,也讓我在清醒的時候更加疲憊不堪,心裡就更明白很多事情只能靠自己解決,沒有人能幫忙,就這樣開始了鍛鍊的過程,對於生命的成長,我只能劃下挑戰的等號,也打開了觀察生命的基礎。


爾虞我詐悟生存


中學時候的我,經歷了一場霸凌,也是把我從「人是互相幫忙」的正義感中打醒,雖然那時我的心並沒那麼快走出來,但對未來的我,似乎是只能明白只有變強,很多事情我才會有能力選擇,所以漸漸走上了物競天擇的道路上,放下了別人眼中認為我應該做的事,在別人眼裡我看似迷失了,然而對我而言,是更明白自己的明鏡。


知音相會證心決


工作後的我,面對了很多現實的考驗,更明白我的生命必需要能不斷的發揮,才有機會適應環境,在那時我認識了陳媗溱師姐,儘管我們年紀相差三十載,但生命的共鳴真的很不可思議,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能這樣聊天的人,因為她的出現我開始對靈魂或生命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也開始學著用「心」的力量做事情。


因緣際會尋術法


不過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因為對於生命的發揮有了初步的驗證,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為了自己的事業心,接觸了某種術法道的力量,也因其效果快速及運用上的力道強大,我也一步步走向了借法之路,也曾當上該術法界的活招牌,同時也開啟了我對能量的感受及運用的心得,但卻不知靈界亦有其黑暗面。


秤心明悟心之道


但心裡總有個天秤,秤著生命的運用及生命的價值,在我心裡一直都相信著:「人生不只是運用來生存的,更應該發揮出生命的價值,推動這個發揮生命的運動是我內心的使命。」就在這個體悟中,隨著媗溱師姐因為一集正識金剛無上師的直播,引起她的共鳴,走進了宇宙彌勒皇教修行,進入了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受教,生命開始進化,看著她轉變的過程和更多生命突破的知識觀,開始漸漸影響我的思維,也讓我抓到了一絲與內心聲音的共鳴,因此我在不抵觸生存法則的情況下,也踏進了宇宙彌勒淨土的第一步!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之教導


弟子 瑞慶 叩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