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22:07:05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1)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北海道聖行 鳳玓聖能-摩周湖」之我見我聞(作者:古淑媛 ;法名:開慧)----------



*開慧尊者 北海道聖行 鳳玓聖能-摩周湖*


這次在出發前,正在寫台中觀音山玉佛寺成立的一個過程,書中明述天皇說台中觀音山玉佛寺乃為欽定的聖地。第二天皇佛便打電話給我說:「天皇已經欽定玉佛寺是聖地,既然是聖地,應該會有一道聖旨以正名。」我立即以天眼觀看,天皇卻跟我說:「確實會有聖旨為玉佛寺正名。不過你不用急,會在寫玉佛寺的過程,將聖旨寫入書中。」

 

天皇也如此的交代,所以我也就不擔心,繼續完成這篇的神譯,但是幾天過去了,我估量這書的內容似乎還沒到這最後的關鍵,我開始心急了。因為每次皇佛交代我的事,大概兩三天我就會回覆皇佛要的內容或文宣。結果這次我等了一整個星期都沒有見到聖旨的訊息,很怕皇佛打電話來罵我:「古淑媛,叫你寫聖旨,你怎麼寫了那麼多天,還沒下文?」

 

所以出發前幾天,我就和妙蓮尊者提起自己的擔心,一來距皇佛的交代也過了一週,另外馬上又要去日本摩周湖聖行五天,若行前聖旨沒出來,就又要拖延的,不知怎麼辦?而妙蓮尊者就說:「你不要那麼緊張,天皇既然這樣說了,就不會有問題的。」但一天天的過去了,眼見就要出發了,我就更緊張了。

 

於是我就一直在琢磨天皇何時會下聖旨,但天皇每次都跟我說:「不要急,會寫到的。」但是每天的進度寫完後,心裡就想:「怎麼聖旨還沒到?何時才能寫到聖旨的部分?今天又無法交差了!」我是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也不敢一直去請示天皇,只能在心中一直犯嘀咕。但天皇總是會出聲道:「不要急,會寫到的。」妙蓮尊者也一直跟我說:「你不要急嘛!」

 

我一方面擔心皇佛的詢問,一方面又怕要拖延到聖行回來之後,整週都很忐忑不安。然而這次皇佛居然都沒詢問,而且就在出發的前一天(2019/1/10),終於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的聖旨到,那時我才整個鬆了一口氣,剛好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的這一篇文章也結束了。整個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剛剛好,只是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但總算可以把這道聖旨在聖行前交給皇佛了,不然心中掛著一件事,不安啊!

 

然後手寫聖旨在稿紙上,準備與書稿一起交出去,但寫到一半時發現,我的字實在是潦草難看,這聖旨是如此神聖的文件,我寫出來竟是這樣難看的字,感覺很不莊嚴,內心很過意不去。所以就用電腦打出來,字體整整齊齊的附在稿的後面,這樣才比較安心。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神譯天書過程中一個好玩的經歷,但卻是很真實的過程!所以這次的聖行是很安心來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