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9:17:25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1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遇見彌勒,邁向神之路 (作者:劉筬陽;法名:穎文)----------




好神奇!自西元二O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南無 彌勒皇佛賜予弟子法名:穎文。當晚,回家練習玄宇太極功法,靜坐時,天眼境界中看見肉身皇佛穿著金色法袍來教導功法;接著,每天練功,皇佛都來教導,一開始會緊張也會感到很奇怪,心想:「到底是真的?還是幻象?」第二天馬上請教皇佛,經皇佛開示,是真實的!是皇佛隔空教學!弟子高興又興奮,也非常感恩皇佛教導。想起過去曾經在名號響亮的某位OO無上師那裡修行六、七年的時間,在靜坐時,都沒有觀看到無上師來教導,沒想到來「宇宙彌勒皇教」報名「彌勒皇學院」課程,才上課短短幾個月,就有這麼大的變化,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事。



走上修行的路,算一下也有十七、八年了,過程中都是靠自己在摸索,就像沒有根的樹葉一樣,一直亂飄,都找不到自己的家。這次接觸「彌勒皇學院」課程,也是機緣,我是陪表妹黃䈄臻到高雄「彌勒皇學院」請歷生菩薩祈福,祈福結束後,表妹接受歴生菩薩建議,報名高雄「彌勒皇學院」課程,而精慈尊者也問我:「是否要和表妹一起報名?」我馬上點頭同意報名。因為,當時表妺正在祈福過程中,耳邊一直聽到有人跟我說:「要上課、要改名,因為你的時間不夠用。」哈哈,我以為我要往生了,為何一直聽到說我的時間不夠用?自己很納悶:「這麼快就要回歸宇宙了?可是我到現在什麼都沒學到,感到很悲哀。」所以立馬就和表妹一起報名上「彌勒皇學院」課程,並且於第二天就報名皇佛改名。因為我的時間不夠用,所以我積極努力練習玄宇太極功法。想起過往的修行經驗,修行靠自己,但還要有好的名師教導,不然也是在浪費時間,白忙一場。



到台北「彌勒皇學院」等待皇佛改名的當天,前一位信眾正在給皇佛改名時,而我坐在另一邊等待著,天眼境界看見一隻五爪金龍正在皇佛上方盤旋;而當皇佛幫我改名時,那隻五爪金龍仍然在皇佛上方盤旋著,讓我內心感到相當震撼。



在剛開始上「彌勒皇學院」課程時,說真的,我還是會懷疑,是真的嗎?是真的有 南無 彌勒皇佛嗎?我還會跟我原本修行法門比較,經過虔真無上師的教導並告訴我:「你一定要看完前六本皇佛的書,你就會有所改變。」哈哈,真的是很神奇,當我看完六本書的第二天,陪表妹黃䈄臻來台北「彌勒皇學院」,恭請皇佛改名,沒想到當改完名後,皇佛要我們用天眼觀看皇佛肉身有什麼不同?於是乎我天眼境界中見皇佛穿著皇袍、頭戴龍帽,上方有五爪金龍盤旋著。稟告皇佛我的天眼境界的畫面後,皇佛就賜予弟子法名。更神奇的是......有了法名,在靜坐時,皇佛來教導,身邊就會有淡淡的香味,然後香味會變得更濃,一直到現在,身邊還是有香味,只要有香味出現,就是皇佛來教導弟子所散發的香味,不是人間的香味,說不出來!這是弟子筬陽經歷的過程。感恩皇佛,阿 彌勒!



                         


    於西元二O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南無 彌勒皇佛賜予作者法名的當天,作者天眼觀看到皇佛法相之素描畫作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